正宇不銹鋼餐具

商家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北一路七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正宇不銹鋼有限公司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專業生產製造安全的不銹鋼餐具,(俏比兔)304不鏽鋼鍋,304不鏽鋼餐具製造,304不鏽鋼餐具買賣/不銹鋼保溫鍋/不銹鋼真空保溫壺/不銹鋼燉煮鍋.密封鍋/不銹鋼餐爐(厚方型全掀式)/便當袋/烤盤.烤網.餐具網/蒸籠/軍用盆/方盤.餐盤/腳桶.大鼎/高鍋.保溫桶/水桶.湯匙籃/豆花桶/軍用桶/調理盆、飯菜箱/方盤、餐盤/腳桶、大鼎/蒸籠、軍用盆/水桶、湯匙籃/餐具網/餐爐/黑金鋼保溫鍋、保溫壺/湯菜匙夾/網杓/隔熱便當盒、隔熱碗、杯/環保餐具組/環保筷子/便當袋.......
*304不銹鋼餐具產品(工廠直營.品質保證):俏比兔,不銹鋼餐具製造,不銹鋼餐飲設備,營養午餐用具,環保餐具,不銹鋼便當盒.不鏽鋼隔熱碗.不鏽鋼杯,不銹鋼餐具,不銹鋼餐盤,不銹鋼水桶,不銹鋼湯桶,不銹鋼飯箱,不銹鋼菜箱,不銹鋼餐飲用具,不銹鋼盆,不銹鋼調理盆。
正宇不銹鋼餐具有限公司創業初始:
隨著客戶生活型態的變遷而發展起。本公司創業初始,從保溫桶、湯鍋做起,一路隨著生活環境的提升及科技的發展,以湯鍋、方形調理盆、餐爐、真空系列杯壺、便當盒、匙、筷等烹調器具廚房相關領域為主,擴大事業範疇,產品延伸開發綿延不絕。
這些都是為了實現給顧客們「更舒適且豐富的生活」,隨時精確掌握時代的趨勢,以「貼近生活」的形式研發生產產品。 根留台灣‧自產自銷 本公司為專業之
不銹鋼團膳餐具、不鏽鋼贈禮品,設計、開發、規劃、製造餐飲營業用餐具、器具之工廠,為目前同業中設備最新穎、技術最精良、產能最高量,品質最精良之模範企業,研發之產品多元化,樣式千餘種,感謝多年來信賴與支持的客戶不吝賜教。

企業文化‧誠信
信任像水,外表柔弱,卻有持續的韌度! 堅持誠正信念、恆者必將卓越有成。

產品宣言
以人為本、環保地球,研發生產天然、無毒綠餐具。

企業目標
合力堅毅 企業再造 品質提昇 形象蛻變 寰宇國際 創立日期:創立至今三十餘年
資本額:貳仟萬元 產品外銷國家:日本、歐洲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