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本元工程-房屋修繕統包

商家地址 台南市南區灣裡路62巷40弄9號
聯絡電話 0938-783-863郭先生
行動電話 0938-783-863郭先生
商家網站 https://www.556.com.tw/store_content.aspx?store=170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台南地區提供房屋修繕增建工程、土水工程承包,泥作工程、宅修繕、透天厝住宅改造、舊屋翻新、公寓套房隔間改建、室內改管工程、水電工程、照明燈具安裝、室內裝潢、水塔安裝、房屋拆除、拆裝潢、打牆打石、拆除工程、水電錶申請、電熱水器安裝、水電維修、貼拋光石英磚、水電配管配線工程、房屋整修裝修、廢棄物清運...等。
擁有一群認真踏實專業的師父,對房屋修繕.房屋改建工程、土水泥作工程、舊屋翻新統包工程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服務過的客戶都非常滿意,口碑良好受人推薦,各項服務也都提供到府估價,師父們有合格證照,施工上所使用的材料也是選擇最安全、合格有保障,讓客戶能夠滿意。
台南房屋修繕工程施工價錢公道,服務地區遠近不拘、不偷工減料、最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深受客戶們一致的肯定與認同,在大台南地區需要任何的土木水電泥作工程、房屋修繕工程、房屋整修裝修改建,都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