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室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2段577巷22號9樓之1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皓室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台南室內設計、台南室內裝修,商業空間設計,居家室內設計,台南系統家具,台南空間設計,是一個簡單想法或一個基本元素都能讓希望無限的延伸,幾何的線條,色系的部份以及材質的運用,成了一張張室內設計圖,讓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浩室設計的美感常與實用成對比,一個住宅或商業空間的設計,表現手法及第一印象與不可取代獨特的空間體驗,是我們追求的目的。
另提供免費平面圖規劃,工程估價及設計諮詢等,並兼容實際的空間運用,生活機能與流暢的動線,更是皓室追尋的目標。
追尋可能與不可能的交集,找「皓室」….我們給你答案。

提供居家室內設計,住宅、商業空間規劃、主題景觀規劃、辦公室設計、電腦3D空間設計、裝潢施工,免費平面圖規劃、免費估價、設計諮詢等。
服務地區包含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地區。
人類的生活的環境一般可以分為「自然環境」及「人為環境」兩種,而室內設計本是環境設計的一環,居家生活的環境主導著我們的生活方式,環境空間的造形、色彩、光線和質感,都要能在美學的規範下,才能取悅感官並鼓舞情緒。唯有透過優良的室內設計規劃,才得以延伸生活的格調與內涵,發揮性靈方面的生活價值。皓室設計認為,室內設計的目標,不能僅僅只是為了美觀而已,而是必須得將生活格調與實用機能做完美的結合,讓形式隨機能而生,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內涵,才能讓居家環境自然融入生活當中。

設計與裝潢是倆個各自不同的領域,設計師負責規劃,裝潢師傅負責施工,兩者的合作關係,是緊密而不可分的,一份良好的設計,需經由經驗豐富的裝潢師傅才能將作品完美的呈現出來,浩室設計深知其中密不可分的道理,從規劃、設計、施工全部一手包辦,堅持一慣化作業程序,絕不委外設計裝潢,唯有如此,才能為客戶量身-裝潢-打造舒適完美的居家環境,浩室設計藉由「團隊優勢」的服務,為客戶裝潢打造家居整體美感與完美施工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