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精緻搬家公司,嘉義搬家

商家地址 嘉義市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大家的精緻搬家公司、嘉義搬家、本公司有全方位的搬家貨運服務及豐富的搬家經驗,擬定搬家保證計劃注意事項,慎選良辰吉時,嘉義搬家公司,免費提供搬家紙箱、打包物品,大型傢俱處理,優良的搬家公司,一連貫契約簽訂及線上洽詢,避免產生不愉快的糾紛。

本公司所屬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翼翼的將顧客物品完好無缺的送達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為顧客做最好的服務。

本公司免費送紙箱給客戶包裝零碎物品,包裝上也採用毛毯做為保護,再外加包膜,安全可靠。

專業人員到府估價,包裝搬運一貫作業物品安全保障、大小遠近不拘、各類高難度搬運,本公司在受託搬運之前,不論路途遠近,均會主動要求派人到府上,現場估價與客戶詳談,為客戶做最好的服務。

每一次搬家,對每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

將客戶的物品安全運送至新家,並得到客戶的讚美,
是工作人員最大的成就感,請別吝嗇給予搬家人員稱
讚及鼓勵,因為這是他們賣力工作的最大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