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除蟲消毒公司

商家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21巷36號1樓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家樂除蟲公司,安全,放心,值得信賴的 台北除蟲公司 夥伴,除白蟻、除鼠防鼠、除跳蚤、除蟲消毒、家樂除蟲有限公司堅持使用環保署查驗登記後,發給許可證的合法的環境衛生用藥;根據防治對象和施藥環境,準確選擇適合的藥劑;家樂除蟲公司施工人員必須配備全套的消毒防護設備;同時明確告知客戶用藥標準。無論是住家,工廠或是商業大樓,家樂除蟲有限公司都會一視同仁,以專業,認真,負責,紮實的工作態度,完成我們的除蟲工作,讓客戶及民眾滿意。 家樂經過多年不懈努力,已經獲得了許多客戶的支持與信賴。家樂除蟲公司擁有多名專業的技術人員,結合家樂多年豐富的消毒除蟲經驗,幫助客戶解決害蟲帶來的困擾,家樂擁有多年除鼠防鼠、除白蟻等經驗。願與您一同創造綠色,美好的家園。誠實,信用是家樂的經營理念,也是公司持續穩定發展的先要條件。為此,家樂除蟲公司為客戶提供了一系列的貼心服務,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瞭解客戶的需求,為每位客戶量身規劃符合需求的服務計畫。
家樂除蟲公司的發展目標.
除蟲公司在安全,誠信,貼心服務的基礎上,家樂除蟲有限公司又提出了新的發展目標: 1. 不斷學習國內外先進的病媒防治新技術,及最新的環境用藥規格。2. 建立技術人員培訓制度,培養德智兼備的合格人才。3. 即時把握最新的病媒防治資訊,充實自己、在挑戰中迎接美好的未來,還您一個綠色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