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學生搬家.台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同榮北街45號
聯絡電話 0800-567-89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東北搬家公司,在當年中部地區的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僅有東北搬家公司有這樣的特色,於是馬上獲得中部地區各大樓的肯定與搬家公司推薦,到了民國九十年越來越多的人肯定東北台中搬家公司。首創台中第一家被新聞採訪,是消基費肯定為優質台中搬家公司,並在三立台灣台電視廣告,讓更多的社會大眾知道受益。 其營運項目包含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學生/單身搬家、家庭搬家、企業搬遷、精緻包裝、鋼琴搬運、特殊物件(古董)搬運、超重物搬運(金庫/石像/重機械)、一般貨物運送、展場撤場、傢俱運送、DIY/系統傢俱/公司屏風拆組、其他搬運服務...等。台中搬家推薦,24小時全年無休,大小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合法搬家公司,學生便宜搬家,工廠搬遷,台中傢俱清運,專業服務,公司辦公室遷移,工廠搬遷,搬家廢棄物處理,住家搬遷,貨物搬運,各式搬運,吊車吊運,鋼琴搬運,學生搬家,公司搬遷,學校遷移,東北搬家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年在,負責人蘇正傭先生。在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師傅出身,憑著一步一腳印辛苦建立。當時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流氓正盛行,大多數的台中搬家公司風評都不是很好,所以創業艱難。而搬家公司推薦的東北搬家為了取得讓顧客的支持與信任,首創了訂立合約穿著制服,並到府估價預送物流箱,期許在台中搬家公司以專業搬家及搬家公司推薦為標竿,以客戶第一服務優先成功建立起客戶對台中搬家公司­《東北搬家》的信任。
因應客戶的任何特殊需求,我們以專業搬家及精緻搬家目標為客戶做最好服務,成為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優質台中搬家公司首選。搬家公司推薦的東北台中搬家公司蘇先生秉持著一種信念是 誠實作風、永續經營,經過多年的努力與耕耘,終於得到消費者的肯定,領導同行逐漸扭轉搬家業在消費者心中的不良形象。並在服務品質及項目上也不斷的追求進步與提昇,規範人員素質培養及教育訓練逐步的建立。以期望在最短的時間中將全盤性企業經營管理模式再次的向下紮根。加上為人處事認真,負責積極,目前得到數千家企業及廠商的支持與推薦,成為"優質台中搬家公司"的名號。秉持一流的服務品質,平價的標準收費,客戶非常滿意度達到90%以上。

目前全國推行綠色環保意識,本台中搬家公司也將過去提供贈送紙箱改為日本進口環保物流箱,減輕對環境上所構成的負擔,從小事做起環保讓地球資源可以延續到下一代。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為了保護地球,大家一起來做環保,愛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地球,東北台中搬家公司也不例外,一起來推廣響應環保,盡量不再使用破壞環境,造成污染的素材,用環保箱代替紙箱回到以前用布條、棉被素材代替保鮮膜,氣泡紙做傢俱包裝,希望同業者台中搬家公司一起推廣響應,愛地球,人人有責。
經濟搬遷:本台中搬家公司將提供環保箱給客戶自行打包。搬遷時候傢俱採用隔離布做保護。
一般搬遷:經濟實惠,適合一般家庭搬家喬遷。本台中搬家公司將免費提供環保箱,並且妥善包裝,易受傷或是易破碎物品,將會做簡單包套防護措失。
精緻搬遷:針對較為精緻物品或是特殊搬運需求的客戶,搬家師傅將會到府為客戶做易碎物品、魚缸、大理石、原木傢俱、金庫、特殊物件、彫刻藝術品、古董、鋼琴等貴重物品作全面性包裝及搬運。
學校、公司行號、各大機關搬遷:針對各種大、小公司行號搬遷。本公司將會現場勘查地形、動線、以及應對地形所該採取的防護措施規劃。制定完整以及規劃性的搬遷計畫,在最短暫的時間內完成最高效率的遷移定位,讓客戶能立即整理歸類文件
選擇台中搬家公司有方法:
1.不選最便宜的台中搬家公司,以免搬家事後加價。
2.不選搬家廣告誇大,不實的搬家公司,以免搬家物品受傷,毀損或遇上搬家流氓。
3.最好聽朋友介紹,而且要有搬家實際經驗者。
4.公司是否有合法營業登記者。
5.搬家契約書{合約書}這也是保障客戶的一個方法。
這些以上都是提供客戶們一些方法,讓大家參考看看喔!
了解所能提供的服務,設備及價格的,請慎選優良、正派的台中搬家公司
1.詳填一份完整家具清單,並編列各項產品代號所有包裝家具上。
2.將產品代號填寫於所有包裝家具上並注意未來查詢的方便性。
3.所有相關電源及瓦斯關閉時間計劃。
4.所有櫃子如:衣櫃、五斗櫃、書桌、酒櫃等,抽屜內的物品需出清。
櫃子不需包裝及黏貼膠帶,需做註記,再由我們的服務人員來做包裝,以便搬遷。
5.冰箱應事先清空。
6.易碎物品,應儘量特別處理如泡棉做隔層,並另外歸類。
7.相關現金或貴重物品切記自行保管。
8.台中搬家搬運前請事先計劃搬運路線及車位停放位置,如需先告知管理員應事先告知,以節省搬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