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發學生搬家.台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一段268號
聯絡電話 04-2538988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搬家-長發專業搬運搬家公司,憑藉著多年的台中搬家經驗,潭子搬家公司,家庭搬家、公司廠房遷移、廢棄物處理、鋼琴搬運等,提供免費現場估價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台中搬家公司首選,全方位的搬家貨運服務以及豐富的搬家經驗,精搬鋼琴,辦公室遷移,搬家公司推薦,紙箱免費,貨物搬運,優質搬家,吊車搬運,吊車搬家,鋼琴搬運,高樓吊運,搬家費用,貨物運送,回頭車,精緻搬家,精搬鋼琴,合法搬家公司,機械搬運,回頭車,專業搬家,免費紙箱提供,便宜搬家,工廠搬遷,搬家工人,平價搬家,搬工派遣,貨運搬家,紙箱提供,公司搬運,免費到府估價,契約搬家。台中搬家公司 提供給您優質的搬家服務,拒絕搬家流氓,排除搬家糾紛,政府立案有保障,提供各式搬遷服務,完善事前搬家規劃,專業搬家團隊,簽訂契約保障,專業精緻搬家服務,經營家庭遷居,公司行號搬遷,全程契約保證,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器搬遷,免費估價送箱,以客戶滿意度為準則,權益絕不損害!長發搬運熱忱為您服務。搬運,工廠搬遷,公司行號搬遷,貨物承攬,備有大中小型貨車,在中部地區 台中.彰化.南投.耕耘了20多年,搬家,公司行號,工廠,各式搬遷,歡迎來電洽詢。
台中搬家:須知搬家注意事項,首先要決定自助搬家或找 搬家公司 來幫忙服務,須知搬家注意事項,搬家須知,搬家習俗,搬家禁忌,搬家費用,搬家紙箱,吊車搬家,公司遷移,機械搬運,辦公設備搬運,儀器搬運,物品吊運,回頭車,產品搬運,貨物搬運,鋼琴吊運,學生搬家,吊車搬運,合法搬家公司,傢俱搬家,免費估價,搬家價格。
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個人自助搬家,全省搬家,搬家紙箱,吊車搬運,吊車搬家公司,大小搬家,搬家公司推薦,鋼琴吊運,公司搬運,大小搬家,搬家習俗,搬家服務,高樓吊運,精緻搬家,便宜搬家,工廠搬遷,搬家工人,貨物運送,公司搬遷,回頭車,免費到府估價,搬家費用,貨物運送,紙箱免費供應,家庭搬家,機械搬運,精搬鋼琴,廢棄物處理,全省回頭車,代客搬運,免費紙箱提供,搬家貨運服務,豐富的搬家經驗。
搬家須知:搬家,事前務必將要搬運的物品,確實整理打包完成,千萬勿於搬家當日才讓,搬家公司,的搬運人員來幫您整理,這樣會拖延搬家的時間。搬家須知:搬家前有些可自行拆裝的傢俱或大型物品,可於搬家前自己動手做,雖然搬家公司可以提供傢俱的拆解與組裝,但是如果物件多的話,此部份還是會酌收費用。
長發搬家已經在地經營超過20個年頭了,一直以來,長發搬運秉持著專業、親切、熱忱三大理念來服務各位顧客,長發搬運專營各式精緻搬家、古董家具收購買賣、免費現場估價,以顧客第一,提供最好的搬運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各式精緻搬運、工廠搬遷、公司行號搬遷、貨物承攬、精緻物流、等...
長發搬運備有大型、中型、小型各式貨車,1.75噸、3.5噸、4.6噸、6.5噸、8.8噸、10.5噸等各型式貨車。
長發搬家在地經營二十多年,是可靠、合法的公司,提供各式搬家服務,如:公司行號搬遷、住家搬遷、精緻家具搬運、二手家具買賣、免費現場估價...等,隊優秀的師傅團隊,用心的服務態度,讓長發在消費者心中擁有好口碑。現在起,您不用再擔心害怕,任何搬家的問題,找長發搬家就對了
長發搬運黃老闆因工作關係,因緣際會接觸了園藝,從此愛上園藝,在住家後方種一片橘子園,每年國曆11月15日正式開放採果,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光、採果。
黃老闆還有蒐集各式盆栽,大部分是七里香,家裡面還有各式古董,如:聚寶盆、檜木等,歡迎對園藝、古董有興趣的您,前來坐坐,與老闆一起泡茶聊天,欣賞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