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寓優質搬家.桃園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2段280號
聯絡電話 03-3383829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品寓優質搬家公司,合法搬家公司,桃園搬家公司,讓您的搬遷事宜得到最好的優質服務。中壢搬家公司,桃園優質搬家公司資訊專業團隊親切服務專業搬家,店面搬家,公司搬家,自助搬家,誠信:誠實、信用是事業長久經營的根本。我們秉持這樣的精神,以專業的評估、誠實的價格、定型化契約保障來為您服務。絕對值得您口耳相傳,真心推薦!
專業:從電話諮詢→簽約→物品防護→搬運→定位,流暢的工作流程,完善的防護器材,熟練的打包及搬運技巧,可以讓您安心、輕鬆的應付搬家的不便。
合理: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品質,我們不在價格上與其競爭,但我們價格平實合理並且清楚透明化。為您杜絕所有高價而虛華或低價而不實的搬家風險。
細心:“搬家”看似粗枝大葉的工作,仍有許多小地方需注意,以確保搬運過程中,人的安全及物的安全。在工作中我們寧可放慢速度,盡可能確保每個細節,也不願為了趕時間而魯莽行事徒增風險,避免造成顧客的壓力及慌亂。
親切:優良的服務人員,是企業的基石。我們的服務人員不酗酒、不吃檳榔、整齊統一的制服、良好的品德、以及親切的態度。讓您可以在愉快、輕鬆、安心的氛圍中,完成繁瑣的搬家事宜。
服務對象
刻苦耐勞,身強體壯,或是人緣好、人手多!就只差沒有運輸工具的朋友。品寓搬家提供您最經濟的搬家服務。
※服務方式
品寓搬家提供一名專業的服務人員,及3.49頓中型貨車。物品請自行搬運上車,品寓的服務人員將協助您裝車及車上防護,並安全、迅速的送達指定地點。
※計費方式
搬運里程10公里內,0.5車內費用1000元,超過半車以一車計算費用1500元。如需協助搬運,視物品件數、種類酌收工資(跨區或跨縣市費用另計)。
電話諮詢-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任何搬家上的疑問,或派專人到府為您評估。
注意事項解說(1)搬家注意事項(2)物品打包注意事項(3)貴重物品注意事項(4)標籤貼紙分類事項
預送打包器材-我們可為您預送充足的紙箱及打包材料,讓您不必為了打包耗材而煩惱,不必四處奔波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基本防護-在搬運過程中,對於大型傢俱如;沙發、茶几、冰箱、電視....等,都會作有效的防護,避免因碰撞造成物品損壞。
物品定位-每件傢俱我們都會定位到您要求的位置,讓您能方便整理,迅速的恢復正常生活步調。
免費現場評估-辦公室搬遷較一般家庭搬家更為複雜,如各部門搬遷順序、個人物品編號排定、搬遷期程、特別注意事項.....都需要充分協調, 我們將派專業人員現場評估,與您協調並了解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