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福全省搬家.桃園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永安路1468巷72-1號1樓
聯絡電話 0800-88885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迎福全省搬家公司,桃園搬家,如何挑選好的優良搬家公司?大小搬家、公司機關遷移,24小時日夜服務,專業桃園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契約服務有保障。專業精緻政府立案桃園搬家公司,迎福搬家全體員工均穿著制服待客禮貌又親切,迎福精緻搬家公司是多功能的專業搬家公司,非一般貨運兼職搬家,從開始招募各界搬家高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與經驗經口耳相傳,服務過許多大型機關。公司。團體。更甚是家庭搬家及個人,提供需搬家的消費者一個美好的選擇 實施簽約制度,需要到府免費估價找迎福搬家,開立估價契約書,並詳細載明服務項目─"保證不亂加價"  讓您喬遷平安順利來"迎福"優良搬家公司,廢棄物處理,廢棄物清運為主要項目,您是否對於搬家公司玲瑯滿目良莠不齊的公司型態,搬遷過程的專業度,大小搬家、公司搬遷、工廠、機關、學校、團體、廢棄處理機械金庫、倉儲服務、全省回頭車、冷氣拆裝服務。服務流程時的態度,更甚有時遇無理加價情況發生,感到不知該從何選擇而頭痛與無奈。服務地區台北搬家,桃園搬家,新竹搬家,基隆搬家,歡迎洽詢。迎福搬家不斷的自我要求向上提升,以優良精緻的搬家服務品質,加上合理,公道,透明,公開。絕不加價的計費方式
迎福搬家顛覆以往搬家公司負面形象。收費公道 正派經營 管理嚴格 搬家服務過程更秉持標準作業流程(SOP)以提昇服務品質及專業素養,邁向永續經營的最終目標。

迎福搬家以企業化經營模式以符合時代潮流,要求從業人員標準業界最高。
桃園搬家公司,桃園搬家,桃園市、中壢市、平鎮市、龍潭鄉、楊梅鎮、新屋鄉、觀音鄉、龜山鄉、八德市、大溪鎮、復興鄉、大園鄉、蘆竹鄉
謹守五大原則-1.交通安全 2.不超時工作 3.不酗酒 4.不嚼檳榔 5.徹底執行標準作業流程,並提供申訴電話:0924-08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