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精緻搬家公司.台中搬家

商家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51巷5-4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臻品精緻搬家公司,台中搬家,是有口碑的台中搬家公司,值得信賴。提供您最好的搬家服務品質,豐富的搬家經驗,擬定搬家保證計劃注意事項,全省喬遷多樣性專業搬家服務,搬家的工作就是解決您的搬家問題,免費估價提供紙箱,價錢公道絕不加價,精緻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臻品台中地區有口碑的台中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履約保證及點交服務等,客戶安心。台中搬家公司搬過客戶-正面評價推薦列表,臻品台中搬家公司持續一份用心,台中搬家公司為你規劃一切交托事宜!

台中搬家公司即在評估貴客戶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拆裝物品、搬遷模式等計價因素後,台中搬家公司告知一輛車單價多少,台中搬家公司在搬家當日,以載運多少車數乘以原本評估一輛車單價費計算之。臻品搬家提供您–搬家前後注意事項

搬家前可請搬家公司派估價人員到府或公司進行估價作業,及搬家常識諮詢。確認搬家公司是否有開立估價單及契約書;內容是否載明搬運樓層、搬運路線、承載物品明細、及搬運總金額等。
搬家前先挑選入宅時辰,並在搬遷前先告知搬家公司入宅吉時,以免搬家公司當日無法安排搬家人員吉日向隅。
搬運前先將電器用品插頭及線路拔除,冰箱事前做好除霜動作,經搬運定位後,必須經過三小時後再插電源以免損壞。細小物品書籍等物品應事先自行包裝,不怕折的衣物可使用大型垃圾袋包裝,貴重物品要自行保管攜帶!
大型物品、有抽屜、活動門者《如:衣櫃、書桌等》請上鎖若不能上鎖,則以膠帶封上,以免滑落造成損壞。
>>漆面部位需使用布面膠帶以避免掉漆
裝箱時集中整理,將所有物品有定位,以免混在一起無法辨識。
提供搬家服務人員與新居、新辦公室聯絡方式。
搬家完成後,請驗收物品是否全部到齊,搬運過程中若有損壞之物品可以和搬家公司申請賠償。我們的特色

誠懇不做欺蠻行為。
專業技師的素質、技能優良。
溫馨的服務親切態度。
一律穿著制服、整齊一致。
全程使用棉被、床墊套、紙箱保護。
提升形象、決不變相加價。
永續經營、不貪取暴利、實在用心。
搬運之物品、視如己出、細心處理。
完整的定位、調整、組合,力求完美的服務。
我們的座右銘「以客為優先、以客致上」。
臻品搬家服務專線:0800-556855
※ 台中臻品搬家提醒您正式簽訂搬家契約時很重要喔,簽訂契約時要注意看清楚契約書裡載明的內容及每一項條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