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友實業電梯台南分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15號8F
聯絡電話 06-269262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崇友實業電梯台南分公司,台南電梯公司,客用電梯,油壓電梯,台南電梯保養維修,電梯保養公司的費用可以比較,在台灣深耕經營超過30年的「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4年成立、承辦石川島中國造船公司吊車按裝工程以來,即致力於電梯/電扶梯之專業領域;在與東芝之技術合作及總代理授權下,多年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安裝、保養全方位的經營與發展,奠定在台灣專業領域的領先地位及具備國際水準。
繼1993年我們完成台灣地標: 51層樓的「新光人壽摩天大樓」電梯/電扶梯工程後;在1999年「台北101大樓」的國際招標作業中,我們以最紮實的技術及最先進的產品榮獲業主青睞,承攬電梯/電扶梯工程。這項舉世注目的工程於2004年完工開幕,不僅成為「全世界最高大樓」的世界地標,崇友實業更以分速1010米的超高速電梯,由金氏紀錄認證成為「全世界最快電梯」,這是我們的驕傲也是台灣的光榮。
為了「多角化」的經營目標,崇友於1991年開始代理全世界最大柴油引擎康明斯(CUMMINS)發電機組,多年來已為台灣提供相當2座核四廠的備用發電量,無形中保障台灣的經濟發展,更為不敷需求的發電量,提供安穩無虞的電力備胎。
在企業國際化方面,於1995年前往上海設廠,並透過遍佈25個省市的龐大特約代理商銷售網,積極攻佔世界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有限空間.無限創意」,我們運用有限資源,創造無限可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信仰;永遠站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不懈,隨時隨地接受超越別人、超越自己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