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傑搬家公司價格.台中搬家

商家地址 台中市
聯絡電話 0917-23485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宏傑精緻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宏傑-台中搬家-提供最優質搬家服務,吊車搬家,專業搬家,家庭搬家,公司遷移,精搬鋼琴,回頭車,搬家,南北長途搬家,人工搬家服務,鋼琴搬運,專業的搬家公司,專業細心的搬家服務,平價搬家用合約保障客戶的權益,搬家師傅多年的搬運經驗以,細心負責的服務態度,從免費估價,搬運規劃到搬遷完成提供最完善的搬家服務。台中地區有口碑的台中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履約保證及點交服務等,客戶安心。台中搬家公司搬過客戶-正面評價推薦列表,宏傑台中搬家公司持續一份用心,台中搬家公司為你規劃一切交托事宜!台中宏傑搬家成立至今雖已數載,仍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滿意的服務為目標而努力。
對您而言『搬家』或許只是單純的搬家,但對台中宏傑搬家而言搬家是一種提供專業的親切服務。
我們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將客戶視如親友的態度,全心全意的為您服務!
因有感於一般的消費者對於如何選擇一家優良的搬家公司而傷透腦筋、且深怕受騙,於是我們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估價簽約方式、以及損害賠償制度,讓消費者能夠獲得合理的保障與權益。
對消費者而言,如何選擇一家正派經營的搬家公司,其隱憂即是價格的問題;正因如此價目透明化則為台中宏傑搬家的堅持。我們能讓您覺得『搬家』不再是難事。
台中宏傑搬家絕對是值得您信賴的團隊。台中宏傑搬家公司作業原則
01.善用技巧
搬運傢俱、家電時,遇有水窪、高低落差或斜坡道,將善用專業搬運技巧協助,避免貴客戶物品搬運中掉落。拆裝傢俱時,隨時注意方向、形狀及每顆螺絲的位置,避免裝錯情形發生。
02.以客為尊
對貴客戶之傢俱物品,絕對遵從顧客指揮定點定位,對貴客戶的言行禮儀,絕合宜得體,並尊重顧客的決定。
03.注重儀容
一定穿著溫馨台北制服、布鞋、穿戴整齊、注重清潔衛生。上班作業中,不作不雅動作、注意言行舉止、注重禮儀進退得宜,工作期間不吃檳榔、不抽煙及不喝酒。
04.注重安全
對於過重的傢俱、家電類,不獨立逞強搬運,立請同仁協助,避免物品損傷或自己受傷。
05.作業原則
絕對珍惜顧客每件傢俱物品,珍惜其傢俱之背後意義。
06.作業規定
作業中,絕不碰撞、不掉落、不投擲、不腳踩、不坐上面、不拖拉您的傢俱物品。作業前或作業後,若發現現傢俱舊瑕疵或因搬運所產生傢俱損傷時,必須立刻報告顧客實際情形,以示負責。
07.視如己物
對於貴客戶之傢俱物品,視如家中己物,以同理心來為您服務。
搬家須知:
搬家前,搬家估價與搬家時間日期
應事先洽詢搬家公司進行估價,並確定搬家日期和時間,順便詢問搬家常識。確定後,注意是否已與搬家公司簽訂契約並詳讀內容,以確保雙方權益。搬家前一日和搬家公司進行確認搬家的時間。

搬家時,確認搬運車輛通行路況
搬運前幾日,最好要先通知新居鄰居搬家訊息,以便貨車順利進入巷道,而不會被社區車輛阻擋。若大樓有管理員,可先知會一下,以方便搬運之進行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