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祥佛教禮儀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培英路164號
聯絡電話 0800-555444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桃園禮儀公司-光祥佛教禮儀公司,禮儀社,桃園禮儀師,奠禮會場,法事誦佛,葬禮儀式,追思儀式,骨灰罐樣式,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為您免費提供ㄧ切生命禮儀相關事宜的諮詢。指導臨終前準備工作,陪伴協助生命最後ㄧ刻關懷。再您最需要協助的時刻,以最專業諮詢陪伴您。


二十四小時待命,為約定守候,隨側服務,為人生最後的一段路,以最完善的準
備,最虔誠的心,真心扶持接送到人生的終點。


協調辦理各項禮儀流程,協助辦理相關事宜,以與家屬同理心的態度,認真盡責參與禮儀規劃相關事務,分擔家屬煩憂。即使是些微小地方、細小步驟,不容絲毫疏慢,不容分分怠忽。
真誠信守每 一個約定,每一個承諾。


ㄧ字一筆的寫下你的名字,一筆一劃都有你的身影。無知的風不懂傷慟的心,依舊
的揚動幡旗。


ㄧ生的相聚,ㄧ世的情緣,相約生生事是的再續前世情、來生緣。縱使有再多的不願,再多的不捨,也難再留。
只有一次再一次的輕喚,ㄧ次再一次的凝望,深切的期盼來生再一次的相聚。


典雅莊嚴的禮堂佈置,ㄧ朵朵鮮花裝載著滿滿的祝福。ㄧ聲聲的悼念,ㄧ聲聲的不
捨。人生最後ㄧ場點哩,回顧ㄧ生記憶,再一次回憶。或喜或悲,或怒或樂,再多
的難捨,帶著盈滿真實美麗的祝福收藏喜樂,捨棄悲怒,幸福告別。


燃起ㄧ縷香煙低沉誦佛的慈悲,包容此生是非,ㄧ聲聲木魚聲,要人放下今生的掛念,縱使是萬水千山,前方的路只能獨行,西方的世界且遠或近,就讓慈悲的佛祖ㄧ路引領庇蔭。

關上最後ㄧ道門,ㄧ場烈燄火化昨日ㄧ切的沉重。
留下些許的生命痕跡,藏封這一生最後的留念。

人行道的盡頭不在漂泊,保留的過去將完全封藏,記憶隨
著 封藏轉變成回憶。分離前的最後ㄧ刻,總是扣緊易碎的
心弦,再一次淚流,輕輕合上塔門,靜靜的悼念。


今生得最後ㄧ趟旅程,雖然是遠行,路程遙遠不可預知。在送行的路上,
虔誠禮敬相送的心未曾懈怠,四人一路莊嚴扶持,豪華禮車隆重送行。


寬敞明亮的空間,以滿室鮮花、典雅布幔佈置禮堂,氣氛莊嚴隆重。


光祥禮儀秉持專業負責的態度,提供客戶一切所需,譬如:傳統土葬、西
式火化、海葬、各宗教儀式等,以客戶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