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富自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429台灣台中市神岡區豐洲里12鄰豐工中路28號
聯絡電話 04-2515-05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gtadtc.com/
FACEBOOK
BLOG
E-MAIL gtadtc@hotmail.com
公司介紹
齊富自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總部設立於台灣臺北。以追求「思考、創新、拼戰、團隊」為宗旨,致力於精密機械的專業代理與優質技術服務,為因應快速成長的中國市場,陸續在中國設立上海分公司及瀋陽、廣州、重慶等三大辦事處。更為了滿足及有效率地服務群聚在大台中地區的工具機客戶,我們選定新開發的豐洲科技工業園區作為公司的服務基地,希望以此新據點,落實「客戶決定公司未來」的經營理念。

齊富與多家世界知名的德國企業合作,代理品牌包括德國ZF、Mayr、EWS、Brinkmann Pumps、A&G、Planetroll、Graessner、ZIMM、SPINEA。任何有關旋轉接頭、刀塔、減速機、聯軸器、泵浦、刀座、旋轉工作台、齒輪箱、安全煞車器、扭力限制器、精密滑台及電磁吸盤等相關訊息盡在齊富自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