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藥局

商家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一段50號
聯絡電話 04-835678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layrx.myweb.hinet.net/
FACEBOOK
BLOG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3831078255
E-MAIL layrx@yahoo.com.tw
公司介紹
賴藥局

線上即時諮詢服務:「LINE」:加入好友 ID 搜尋 layrx 。

值得您信賴的「賴藥局」是健保特約藥師藥局,始創於西元1983年10月,由專業醫事團隊,藥師兩名、營養師、醫事檢驗師、藥劑生,親自開業駐店服務,備有衛生福利部的醫事機構代碼、縣市政府的開業藥局執照,衛生局的醫事人員執業執照,國稅局的專業人員稅籍編號,專門職業的技術人員行業代號,地方稅務局的營業事業統一編號。

藥局經營事項:中藥調劑、供應、兼營中藥零售與西藥調劑、供應、兼營西藥零售與醫療器材供應、零售。藥局服務項目:藥品提供、交付處方箋、購買非處方藥與健康照護、用藥諮詢、健康諮詢、環境用藥諮詢。

於1995年5月31日符合優良藥品調劑作業規範(Good Dispensing Praitice, GDP)之規定,與中央健康保險署簽立健保第84006006號特約,成為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藥師藥局,實施「診斷找醫師、用藥問藥師」的醫藥分業,促進醫藥分工合作,提升醫療服務品質,確保民眾用藥的安全。

賴藥局秉著豐富的專業醫藥學術,經營實體藥局店面已三十多年,親自執業駐店服務,直接由國內廠商或是國外進口經銷代理商供應貨源,銷售國內、外符合國際藥品優良製造規範(PIC/S GMP)標準及原料藥主檔案(Drug Master Files, DMF)管理與藥品優良運銷作業規範(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 GDP)認證的製造產品,皆有合法完整的包裝與中文說明。

拒售仿間不明的私自獨家偏方與自稱為多年臨床經驗委託代工配方、或是市面未上架的傳直銷通路與網路上在家工作的網頁事業、也非從國外旅遊自行攜帶與郵寄宅配海空托運回國、或是因為吃不完,再加上有保存期限,就將剩下未開封的販售。

我們另有眾多產品,「LINE 加入好友」有線上即時諮詢服務,非常歡迎您洽詢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