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正泰當舖

商家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60之1號1樓
聯絡電話 02-2779-008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chentailux.com.tw/
FACEBOOK
BLOG
E-MAIL chentailux@yahoo.com.tw
公司介紹
台北正泰當舖自1982年開業以來,深耕在地30年,專業經營名錶(二手名錶)、珠寶(二手精品)、精品(二手名牌包)買賣典當、流當品拍賣,以高服務品質為本店經營理念,專業鑑定與估價最高,絕對讓正泰的客戶們信任、滿意,更使一般大眾對當舖業改觀。

名錶(二手名錶)典當、買賣、交換

台北正泰當舖高價收購世界名錶,保證高估一般行情,絕對讓客戶滿意。不僅如此,如不想賣斷,還有三個月的省思期,只需付低價利息,讓您資金運用更靈活。

珠寶專業鑑定

台北正泰當舖精通各類珠寶鑑定,不僅取得美國GIA鑑定師的執照,也在部落格上分享心得與交流,舉凡GIA鑽石、翡翠、色寶、南洋珠、等各類珍貴寶石都能做出最精準的鑑定。

名牌精品、名牌包(二手名牌包)收購

想將您不用的名牌精品變現交流嗎﹖台北正泰當舖高價收購名牌包包(二手名牌包)、鞋款、鋼筆、各式精品,趕緊翻翻衣櫥、鞋櫃、保險箱,把您許久沒透透氣的寶貝們拿出來交流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