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川烏日抽水肥-台中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

商家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抽水肥
聯絡電話 0936-223221
行動電話 0936-223221
商家網站 http://121.com.tw/page02.php?srhlevel=&srhkey=&cid=159645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抽水肥專家一華衛生工程行,台中抽化糞池、台中通水管、台中通馬桶、信譽良好的抽水肥廠商。您有害怕抽水肥的困惱嗎?台中抽肥、化糞池清理、提供水肥車清運,快速疏通水管、流理台,價格合理,品質保證,社區大樓化糞池清潔等,讓您清潔最安心最放心。水管阻塞問題,馬桶阻塞、台中抽水肥、彰化抽水肥、南投抽水肥一通電話衛生清潔服務到家。

台中抽水肥24H親切服務,通馬桶、水管包通、水管不通、通水管、抽化糞池、抽水肥清理、水塔定期清洗、維護保養、抽水溝、清水溝,洗水塔,定期抽水肥的好處廁所,馬桶,浴室,清理化糞池、化糞池保養、通水管不通、疏通排水管、清洗水塔、清洗清污水池,室內比較没有臭味,通馬桶,通水管,馬桶不通,通水管不通,馬桶包通,水管堵塞等服務,水管不通會積水,家裡馬桶不通、水塔清洗、包通、抽廢水、通水溝、水管堵塞、化糞池清理、水管不通、馬桶不通、抽水肥專家,通馬桶價錢,通水管價錢,清潔公司、通馬桶、抽水肥,通水管不通、通馬桶不通、包通馬桶, 水管, 抽水肥, 清水溝, 洗水塔, 24H快速服務、公司行號、公家機關、社區、公寓、華廈、大樓、學校、軍營、一般家庭、 住宅、工廠、餐廰、商店的化糞池、流動廁所水肥清理、化糞池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