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衛生行-台中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

商家地址 台中市豐年路149巷35-2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一上衛生工程行、台中抽水肥、社區大樓抽水肥、抽化糞池、污水處理、台中通馬桶、台中通水管、包通專家、浴室、廚房、排水管、馬桶,大型肥車、台中抽肥、水肥清運、抽水肥價格收取費用合理、解決水肥物通馬桶爆滿問題,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價錢公道,提供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清水溝,抽化糞池,洗水塔,抽水肥清理,水管不通,馬桶不通,清水溝,24H快速服務!抽水肥專家,責任施工,價格合理,品質保證,水肥車清運,讓您清潔最安心,一通電話到府服務。抽化糞池、清水溝、水管不通、消毒、洗水塔、通水管、通馬桶、環境消毒、水塔清洗、通水溝、清理化糞池!

台中地區專業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合格專兼的技術,專業包通馬桶不通,通水管不通免費,服務親切,清理化糞池、化糞池保養、通水管不通、疏通排水管、清洗水塔、清洗清污水池、讓抽水肥公司解決日常生活中衛生的問題,公司行號、公家機關、社區公寓大廈、全年無休,免費估價,如果定期抽水肥的話好處多多,能讓廁所.馬桶.浴室.室內比較没有臭味,衛生清潔好,經常會遇到馬桶堵塞不通、化糞池水肥溢流的現象,為您處理清理馬桶,化糞池,水管不通,抽水肥,抽化糞池,化糞池清理。台中地區清化糞池、抽水肥服務,社區、工廠環境清潔、通馬桶,通水管,24小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