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發衛生行.台中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

商家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甲后路703巷11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抽水肥費用合理-昌發衛生工程行、台中通馬桶、台中通水管、台中市通馬桶 台中疏通馬桶、抽化糞池、水肥車、通馬桶、廁所馬桶堵塞包通、小便斗不通、服務經驗豐富值得客戶信賴。通水管、通排水管、陽台排水管包通、抽水肥,通馬桶,通水管包通,一切問題找昌發台中衛生工程行就對了!通馬桶、清洗水塔、清洗房屋、油漆、打蠟、抓漏免打壁、冷水熱水、壁癌防水、屋頂外壁、電梯地下室、浴室窗門門邊、水電維修、土水改造等,配合實作豐富經驗,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永和台南抓漏專家-以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服務來回饋大家!工程品質優良,交屋迅速,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專業服務細項有:抽化糞池、水肥車、通化糞池、通排水管、通馬桶廁所不通包通、洗水塔、通水管馬桶、除蟲、消毒、居家清潔、廢棄物清運處理、地板拋光打蠟、建築物拆除、交屋清潔、外牆清洗、垃圾清運、修剪樹木除草、滅鼠、汙水池處理、家事服務、除臭工程、山貓派遣租賃、儲油槽清洗、白蟻防治、游泳池清洗、浴廁改建土水改建改造工程。

◆如果您有屋頂抓漏、冷水熱水、壁癌防水方面的問題需請教,還是水電維修、土水改造、通排水管、通馬桶、清洗水塔、清洗房屋、油漆、地板打蠟等等相關方面困擾,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疑問或解決您的麻煩,請讓我們公司盡心盡力竭誠的為您提供一流的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