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清潔打掃.台中清潔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七路130號
聯絡電話 04-2241420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清潔公司推薦最佳選擇-安潔清潔公司,專業清潔打掃,台中清潔、台中清潔公司費用公道價錢、具有專業清潔技能的清潔公司,地毯清潔,裝潢後清潔,專業清潔服務,地板打臘、地毯、沙發清洗、台中清潔、居家清潔公司、到府打掃、家庭清潔打掃、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鐘點打掃、家事清潔服務,居家環境清潔維護,當您瀏覽台中清潔公司-安潔家事生活的網站時,我們瞭解您已經有了家事清潔的需求了,差別在於是請人清潔麻不麻煩?收費合不合理?能配合客戶彈性時間來清潔嗎?來清潔的管家會不會很老?(很怕花了錢又做好慢),這些情形安潔家事生活都能貼心的回應客戶的需求,讓家事清潔打掃更單純。台中清潔公司,居家清潔公司,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安潔家事是專做住家清潔的台中清潔公司,提供完善訓練的優質鐘點管家,有效率整潔度高,歡迎台中縣市客戶洽詢。安潔家事生活的管家服務內容:
廚房油污清除、浴廁、牆面、地板清洗收乾、衛生設備清洗、水龍頭水垢改善清除、衣物洗衣機清洗、晾衣、折疊收納、酒櫃、門窗玻璃,鏡子整潔、臥室床單更換、桌面、檯面、沙發、座椅、電器擦拭、地板吸塵後擦拭、樓梯台階、扶手、手工擦拭,陽台、露台、車庫沖水刷洗,垃圾分類清理至社區集放點。
地板打腊,水塔清洗,遮陽蓬清洗是分離於打掃範圍的,有這方面需求的我們會另行報價。
安潔家事生活服務方式:工作內容有超過三小時我們都歡迎預約。配合客戶的居家生活,接受預約指定時間施做。安潔家事的管家皆配備清潔手工具與基本清潔劑,搭配客戶習慣使用的清潔劑及清潔用品。
安潔家事生活的收費標準:
瞭解客戶指定施做範圍與內容後,派任到府的管家工作時間實做實算,採單人鐘點300元計費。
針對客戶的需求我們歸納了許多需要安潔的原因,例如:雙薪家庭事業很忙抽不出時間做家事。入新居、訂婚、結婚要忙的事好多,家裡總要乾乾淨淨才不失禮。人口單純房子又太大,不做也沒人幫忙。常出國,回家總不能在灰塵中過生活。渡假來台中的家,有人先把家裡打理清潔完成是最好的!調任出差租屋請人打掃才不會滿屋子亂。上夜班!白天休息實在沒精神打理家務。老公實在很體貼,家事清掃讓專業的台中清潔公司來處理,單身貴族不想也不會做家事等等..。
安潔家事生活的服務項目,單純的只有一種,就是居家清潔打掃,因為專注所以專業。
安潔家事台中清潔公司,專業,專注,用心來為您服務。
問:居住的是套房大約10~12坪你們打掃嗎?
答:是的,套房一般包含衛浴清洗,玻璃清潔,房間打掃擦拭,大約三小時左右我們也歡迎來電預約。
問:我家裡都有整理,如果只做玻璃,衛浴,廚房呢?
答:客戶需要的就是我們該做的,重點施做玻璃,衛浴,廚房也在我們服務範圍。
問:因為上班時間能讓你們來打掃的時間不一定是早上8點或下午1點,時間可以配合我在家的時候嗎?
答:請人打掃不在家裡看著好像也不放心!沒問題,客戶只要能先預約好確定在家時間,也預留管家需要的工作時間,是可以安排的。
問:房子準備出租或賣,屋沒有清潔用具。
答:有清潔過的房子,要租要賣也比較有賣相,清潔工具清潔劑我們會替客戶準備的,另外也建議客戶,空屋只要做簡單清潔既可,比較能節省預算。
問:你們以鐘點計費,來的管家會很老嗎?會不會邊做邊拖時間呢?
答:管家的年齡介於25~45歲,本國女性。基於職業道德,受過專業居家清掃的我們依照作業程序施做,不會拖客戶的時間的。
問:過年要大掃除會漲價嗎?
答:安潔的鐘點收費始終如一過年打掃也不會漲價的。過年基於服務固定客戶為先,能空出的人力為臨時客戶施做有限,還是請預先來電查詢。
問:透天房子室內一百多坪,能在家的時間不多,希望半天能打掃好。
答:請先讓安潔瞭解清潔的要求與範圍,針對工作內容所需人力,我們將會派出3~4位管家爭取半天內將工作完成。
問:我只有六、日休假在家,請人打掃能在這兩天嗎?
答:原則上安潔的管家服務時間是周一至周五,如果有六日的需求時,我們也儘可能的協調安排管家,不過這項服務只接受三天前預約。
問:家人準備合資幫老家的父母打掃房子,你們範圍做到多遠?
答:原則上安潔服務區域為台中縣市,路程超過20公里會商請貼補油資,彰化縣市也會做專案評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