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助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191號
聯絡電話 07-338780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精緻搬家公司為一家永續經營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貨物運送公司,全年無休,24H小時全天候為您服務,幫你搬到好的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現場絕不亂加價、豐富的搬家經驗,精緻優質搬家、精緻搬遷、契約式搬家絕不漫天加價以務實、誠信、專業、平價、熱忱五大信念服務客戶。本高雄搬家公司在這景氣低迷的時代,共體實艱,體恤薪薪學子及辛勤工作的年輕人族群,推出600元自助搬家專案,讓您辛苦在外打拼、讀書勤儉的青年學子,能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完成您搬家的任務。承攬公司、工廠大小家庭搬家。2.南北市區搬家,每月固定班次。3.公司、工廠廢棄物處理。4.機械、精密物品搬運【電腦、科學儀器、醫療器材、金庫等】。5.衣櫃、酒櫃、床組等大型物品傢俱等免費拆裝。6.廢棄物清除、舊傢俱處理。現場估價、議定費用後絕不加價:沒有粗略的品質與變相加價的收費方式,一切有契約憑證保障客戶。非靠行車輛服務、採集中式管理:企業化正派經營、高品質的服務:本公司服務人員均經過嚴格篩選訓練,以五大信念為訓練宗旨讓你有個美好的搬家回憶。台灣經濟的快速成長使 高雄搬家公司如雨後春筍般的成立造成許多良莠不齊的搬家公司正困惱著每一位搬家各戶。本高雄搬家公司自民國82年成立至今,目前有10位誠實、細心、專業、熱忱的員工竭誠為每一位客戶做盡善盡美的服務,使每個喬遷的客戶都能享受到最專業的搬家服務,本高雄搬家公司自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務實、專業、平價、熱誠的五大經營信念為宗旨來服務每一位客戶,因此我們高雄搬家公司提出十大保證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感受到我們最真誠、實在的專業服務品質,我們以誠信的理念、務實的態度、專業嚴謹的工作流程、平易的價格及我們熱忱的心讓每一客戶都能享受到最輕鬆、最便捷、無復擔的喬遷喜悅及回憶。客戶的批評是我們努力再進步的目標,您的肯定與喜悅是我們最大的成就,多一份選擇比較,少一份傷害受騙,好高雄搬家公司需要您來支持指教,輕鬆高雄搬家公司相信是您最佳的選擇。本高雄搬家公司特色:十大保證-1.政府核發有執照之優良高雄搬家公司。
2.保證讓顧客滿意,不滿意退款之品質保證。
3.保證現場估價,估價滿意後再簽約搬家。
4.保證物品若因人為因素而疏忽 造成搬運損壞,保證理賠。
5.員工親切、專業配合您的需求來工作。
6.嚴謹的工作流程。
7.24小時專業服務、隨較隨到效率經營。
8.簽約後不再另外收取額外費用一切有簽約為憑證。
9.簽訂契約書在雙方同意,公開、公正、透明下完成。
10.以務實、誠信、專業、平價、熱忱為經營理念,讓每一個搬家客戶都享受到高品質、高效率、低價格的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