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自助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瑞春街13號
聯絡電話 07-310335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搬家、專業搬家公司,力士搬家公司,精緻專業搬家服務,親切專業的高雄搬家公司,優質搬家、居家搬家、公司搬遷、企業搬遷、不加價保證,正派經營讓您安心,全程契約保證,權益絕不損害!高雄搬家、多年以來公司一直秉持著 以客為尊、誠信可靠、熱心服務、專業搬家 為宗旨。力士高雄搬家公司的每位工作人員皆受過專業的訓練,素質良好,經驗豐富,且價錢公道實在,絕不會中 途惡意抬價,我們用心為每一位顧客服務,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的搬家公司!力士搬家用心完成每位客戶所託,每次搬運都以專業的服務品質,可靠的服務保證,將客戶的物 品完整的送達,讓每位交由我們服務客戶均能放心的將物品交付我們,力士高雄搬家公司用心保障每位顧 客的權益,讓您搬的一路順心到底~營運項目包含學生搬家、單身搬家、家庭搬家、企業搬遷、精緻包裝、鋼琴搬運、特殊物件(古董)搬運、一般貨物運送、展場徹場、機車托運、傢俱運送、DIY/系統傢俱/公司屏風拆組、廢棄物處理、紙箱及包裝材料販賣、其他搬運服務...等。
目前力士高雄搬家公司的服務據點位於高雄搬家,主要服務區域南部地區搬家,並有跨縣市及跨國搬遷。在暨有客戶推薦及口碑推薦的影響下,我們的客戶可說是遍及全台灣省。因此,如客戶有需求,我們有做全省縣市的搬家服務。在眾多搬家業者中,消費大眾長期的逐漸肯定,實屬容幸。而在不久的未來,力士專業搬家將深植服務品質,強化及提昇公司形象與品牌,並加強落實員工的教育訓練,才能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就力士專業搬家的未來規劃,我們會期許自己在穩定中求發展,逐步的在市場面,客戶服務及行銷策略上,去做一些調整及增加的部份。而在客戶面的涵蓋性來說,從學生,一般家庭,高級豪宅,工廠企業到名貴古董傢俱搬遷,我們都力求用心,並且盡力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搬家是人的一生中都可能面臨,從成長階段,學習階段,成家階段…等。力士高雄搬家公司希望能隨侍在你的左右,伴隨著你的成長,分享著你的喜悅與快樂。
服務原則:
1.搬運從業人員素質的要求;一律著公司制服,並受過專業搬家流程訓練。
2.事先現場估價簽約:以利搬運過程銜接順利.並以事先溝通雙方達成共識後,以搬遷評估紀錄表與托運契約書一式兩份雙方作為憑證。
3.搬運過程的安全性:經現場評估後,估價人員會當面告知物品如何包裝搬運,並填寫在現場估價單以利雙方為證。
4.事後糾紛理賠問題:經過程中有損毀之物品,決不推諉責任,並依雙方所持之托運契約書上理賠內容作為責任依歸。
5.過程不加價的保證:搬家過程最怕雙方不順利,因為力士首重現場估價,透明化價格,所以可以避免同業中惡性之過程中加價行為,這也是合法經營之搬家公司所嚴禁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