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潔美清潔公司-岡山清潔

商家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清潔打掃服務
聯絡電話 0908-185668
行動電話 0908-185668
商家網站 https://www.121.com.tw/page02.php?cid=159778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高雄清潔公司,高雄清潔打掃服務,高雄水塔清洗,居家清潔打掃、全方位的清潔公司,收費公道決不亂加價,外牆清洗、專業高雄清潔公司值得您的信賴。居家清潔、清潔公司高效率的優質服務,不論是家事清潔服務,裝潢清潔服務,提供各類清潔服務已多年,專業打掃清潔服務、清潔,環境清潔,辦公大樓清潔空屋清潔打掃、水塔清潔打掃等服務。空屋清潔、鐘點清潔,打掃公司,地板清潔打蠟, 地毯清潔.拋光石英磚清潔,辦公室清潔, 店面清潔,玻璃清潔,本公司保證使用綠色環保清潔用品.清潔用具,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及一流的專業技術,竭誠為鄉親們提供滿意的服務。居家清潔公司,地毯清洗,廣告看板清洗,辦公大樓玻璃帷幕清洗,專業清潔公司,住家清潔,大樓清潔,外牆清洗,清潔外包,辦公室清潔,地毯清潔,裝潢後清潔,專業清潔服務、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居家清潔公司,公司辦公大樓、住宅社區、機關學校、商場餐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