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祥專業搬家公司.高雄搬家

商家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二街412號
聯絡電話 07-792972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專業搬家公司推薦,永祥搬家公司,高雄搬家,提供專業搬家服務、日式精緻搬家、為政府立案之合法專業搬家,從搬家規劃到搬遷、免費到府搬家估價、鋼琴搬遷、自助搬家、高雄搬家經驗豐富專業高雄搬家公司,對於搬家的大小事務非常了解,就地域的熟悉無論是高雄市區,或是高雄市郊區有多年的路況實際經驗,能快速的完成您所托付的搬家工作,且更積極的增進搬家的專業度
歡迎你的來電我們將用最誠懇的心為您服務專營住家,公司行號,個人,學生宿舍搬遷,鋼琴搬運,廢棄物清運,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親切,價格合理,決不隨意加價,高雄搬家永祥搬家公司,位於高雄區在地經營,全省各地都有服務,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傢俱拆裝,精緻包裝,搬家廢棄物清運,價錢公道,提供紙箱以客為尊,注重人員素及搬家品質。

高雄搬家禁忌:
‧ 入新傢俱
將新買傢俱于入宅前搬入,代表新氣象,舊的傢俱須等入宅後再搬入。

‧全家發財
準備一些硬幣大約數十枚,在入厝吉日,吉時,踏入門內時,將硬幣灑下 屋內每一各角落,口中念著雙腳踏入門,錢財跟著來。

‧追懷祖先
在入厝吉日,吉時,祖先和神明須先入宅,一定要自己捧至神桌定位, 準備鮮花,牲禮,四果祭拜 。

‧吃甜湯圓
全家大小吃上一碗甜湯圓,代表全家團圓。

‧發財旺旺
買一些紅色鮮花,插在花瓶擺放于客廳或神桌,代表一路大發。

‧紅色喜氣
食物,油米,碗筷,,及家人成員各取一件衣物象徵性貼上紅紙, 及掃把或吸塵器貼上紅紙,代表可以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用,全 家沾滿喜氣。

搬家服務係項:
◎ 住家、個人、學生宿舍喬遷
(傢俱製品沙發、電視、冰箱、衣櫃、床組、冷氣、洗衣機、電腦桌等搬運。)

◎ 公司工廠喬遷
(辦公室OA設備、書籍文件、影印機、檔案櫃、會議桌等專業搬運。 )

◎ 精緻物品搬運
(鋼琴、電腦、機械、 精密儀器 、工廠機械、傢俱等精緻物品搬運 。)

◎ 廢物清除清運
(家庭廢棄傢俱、老舊設備、垃圾處理、裝潢拆除廢木材等清除清運。)

◎ 個人家戶吉遷
傢俱製品沙發、酒櫃、電視、冰箱、冷氣、衣櫃、床組、洗衣機等專業搬運。
◎ 其他搬運、大型物品載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