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精緻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

商家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許厝港103號
聯絡電話 09892556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首都桃園搬家公司,桃園搬家,桃園平價搬家公司是一家專業搬家公司,桃園工廠搬遷、桃園大小搬家、桃園家庭搬家、平價收費、秉持顧客至上、桃園搬家公司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積十數年工作經驗,優良搬家公司,24小時全年無休,大小搬家、公司機關遷移,在全國各地區享業界最佳口碑。

我們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我們是家全方位的搬家貨運服務。全程從估價、打包、運送至目地的定位為準。


我們的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翼翼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而我們有專業人才到府估價、包裝搬運物品安全保障、大小遠近不拘、各類高難搬運本公司在受託搬運之前,不論路途遠近,均會主動要求派人到府上現場免費估價與顧客詳談,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


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一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