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福專業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

商家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大林里樹仁三街136號
聯絡電話 03-367885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桃園搬家公司推薦,來福平價搬家公司 桃園搬家,精緻搬家、就找來福搬家,公司搬遷,桃園搬家公司並免費提供紙箱,桃園回頭車,桃園搬家公司提供平價搬家、廢棄物處理,大型家具運送,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3年,在桃園地區成立,至今已有10年以上的歷史及經驗,非常感謝本公司全體同仁的辛苦付出,剛開始只有一部3.5噸貨車,和幾名師傅一起共同創業,隨著客源的增加,開始購入數部不同類型的貨車。
由於本公司抱持著:「合理價格、誠信負責、細心保護、專業服務」也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至今有七成以上的客源是由客戶的推薦而來,也使得我們公司的業績,能夠蒸蒸日上。搬運前:1。尋找信用良好的搬家公同(如:上網搜尋或透過親朋好友的介紹),詢問需使用的車輛大小、價格為何,或請公司到府估價,簽定契約。2。住家的物品打包,將抽屜、櫃子、冰箱內的物回清空,避免損壞,木頭家俱避免使用透明膠帶,避免背膠殘留。寫上物品名稱、定位房間方便整理。
搬運中:確認要搬運的物品,確認定位的房間。
搬運後:確認搬運物品是否無誤、是否定位、組裝、有無損壞、再次確認車上是否有還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