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統輕鋼架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山區科里里17鄰枋子林65-4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銘統輕鋼架有限公司,台南輕鋼架、台南天花板、東山輕鋼架工程承包、輕鋼架天花板,有多種材質的面板和花色。專營防火建材、輕鋼架、天花板、隔間、企口鋁卡麗板及各式裝潢。司以承攬輕鋼架系列裝潢為主,包括輕鋼架天花板(明架.暗架)、輕鋼架隔間(防火.隔音),施工迅速、價格實在,輕鋼架隔間裝潢最大的特色就是以為石膏板或矽酸鈣板夾層裡塞滿防火隔音棉,比起一般木質裝潢更是安全可靠,且施工迅速簡便。

銘統有限公司在台南、嘉義、斗六等地區,皆有承包多項裝潢工程,包括廠辦隔間規劃,天花板裝潢施工,醫院病房隔間及天花板 施工裝潢,居家隔間裝潢,公司辦公室及店面裝潢,經驗豐富是您最放心的選擇。
銘統輕鋼架以承攬輕鋼架系列裝潢為主,包括輕鋼架天花板(明架.暗架)、輕鋼架隔間(防火.隔音),施工迅速、價格實在,輕鋼架隔間裝潢最大的特色就是以為石膏板或矽酸鈣板夾層裡塞滿防火隔音棉,比起一般木質裝潢更是安全可靠,且施工迅速簡便。 輕鋼架天花板,有多種材質的面板和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