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旺市區搬家.台南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315巷12弄39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年年旺搬家公司,台南搬家公司為提供您完善的台南搬家,台南搬家禁忌,台南鋼琴吊運專業的台南搬家公司、新營搬家、永康搬家,台南搬家公司相信在這不景氣的年代裡,我們能給您合理價格與精緻品質服務,經由充份的溝通量身為客戶訂製最省時省錢的服務,竭誠地歡迎您來電洽詢,一通電話0937-343602立即有專人為您服務,服務親切、價格合宜、搬家信譽卓著,當然值得您安心託付予我們搬家。

台南搬家範圍:台南市東區搬家、台南市中西區搬家、台南市北區搬家、台南市南區搬家、台南市安平區搬家、台南市安南區搬家、仁德搬家、永康搬家、歸仁搬家、新營搬家、佳里搬家、關廟搬家、新市搬家、麻豆搬家、新化搬家、善化搬家、安定搬家、玉井搬家、六甲搬家、鹽水搬家、官田搬家、下營搬家、西港搬家、學甲搬家、七股搬家、將軍搬家、北門搬家、後壁搬家、龍崎搬家、白河搬家、東山搬家、楠西搬家、左鎮搬家、南化搬家、柳營搬家、大內搬家、山上搬家。
服務項目:台南地區大、小搬家公司,公司企業、工廠搬遷,吊運鋼琴,精緻傢俱,易碎品搬運、傢俱搬運、精緻搬家、機械搬運…等。

服務流程:
1. 來電查詢客戶需求及諮詢。
2. 免費到府估價,現場估算價格並為您做搬遷規劃服務。
3. 簽訂契約保護您的權利。
4. 若搬遷所需包材(紙箱),將免費送至府上。
5. 搬遷前一天,我們將再次與您聯絡,確認流程,當天車輛人員準時到達。
6. 客戶意見調查及給予我們評價。
7. 損壞賠償契約─保障您的權益,人員專業的服務、負責、真誠、專業,
提供您最好的滿意保證

損壞理賠注意事項:
1.消費者需在搬遷完成三日內向業者反應:如搬運物品有毀損滅失不易發現者,應於搬運完成十日內告知業者,逾期請自行負責。
2.貴重物品未先告知者,不包括在理賠範圍內,貴重物品如古董、藝術品、金飾、現金、特殊易碎品等。
3.若物品毀損,以修繕為原則,但若修繕費用高於物品折舊後之現值為理賠標準。
4.一般物品損壞賠償以物品折舊之現值為理賠標準,但單件理賠上限為NT$5,000,每一案件總賠償上限2萬。
5.電器製品、電腦、儀器設備內部的損壞(若物品外部沒有異狀),由於損壞責任難以認定,故不在理賠範圍內。
6.雙方若約定以包價方式計費,經簽約後搬運人員不得藉故加價或要求任何附加費用(如需吊卸除外)。
7.雙方若採用計車方式計價,其裝載容積高度以超出車頭50公分為限(如入地下室,則與車頭同高)。
8.未約定事項悉依誠信原則及民法相關規定辦理。

台南搬家需知:
搬家前準備:
1.免費提供紙箱、方便顧客打包分類:各類衣物、個人貴重物品...等,需先自行裝箱,若有古董、鋼琴、貴重傢俱等需在包裝箱上特別標註。
2.冰箱內容物需事先淨空。
3.規劃新家傢俱擺設位置圖,以供工作人員擺放定位。
4.搬遷前須清除櫃子、抽屜內之所有物品,以利工作人員搬運。
5.現金或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6.搬運前請需先規劃搬運路線及車輛停放位置,如需告知管理員則應需事先告知,以利節省搬運的時間。

搬運中需注意:
1. 搬運時需有人在屋內指引搬運。
2. 檢查各類物品是否完全搬運。
3. 檢查水電、瓦斯是否完全關閉。
搬運後需注意:
1. 檢查各類物品是否搬運完成、有無遺失或毀損。
2. 家電用品(如:冰箱)需放置好約兩小時後再插電使用,以免發生危險、降低商品的壽命。

【小小叮嚀】
建議您至少在搬運日一星期前聯絡年年旺台南搬家公司,以利於優先選擇您理想中的搬家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