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成小客車租車公司

商家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龍埔街482-9號
聯絡電話 06-2017763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租車公司創立於民國83年8月27日,專業台南租車、企業租車、長期租車、短期租車、台南結婚禮車出租、台南機場接送、租車,租車推薦,推薦租車,台南租車公司,專業的汽車租賃公司,租賃公司手續簡單、商務租車、長期租車、短期租車、公司租車、以專業的角度與用心的服務,堅持行車安全品質。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服務到家』的理念,用心經營,穩健可靠,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無憂又安心可放心的租車公司。富成租車專營:機場接送、商務接待、觀光旅遊、結婚禮車出租、醫療專用車接送服務並秉持『做人有良心,處世知原則,行事明道理』的宗旨,十五年來不斷累積經驗。富成租車.機場接送,交營字第13680號,品質至上的(到家服務)信用與保障。【【緊急事故的--保險理賠】意外發生事故緊急報警(派救護車送醫)通知家屬
本公司投保.強制險︰每人新台幣150萬
.乘客險︰每人新台幣200萬
.傷害醫療險︰每人新台幣20萬
我們秉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服務到家』的理念,用心經營,親切懂禮貌的我們,相信必能為您帶來最舒適的商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