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格清潔公司

商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7-1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北清潔公司、標榜以優良技術,楊格台北清潔公司-專業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公司推薦、卓越品質服務社會,台北清潔、清潔打掃,大樓清潔打掃,居家清潔打掃,裝潢清潔打掃,環境清潔,空屋清潔打掃,樓梯清洗,居家打掃,水塔清洗,玻璃清潔,廁所清洗,裝潢後細清掃,廚房清洗,工地交屋清潔,布椅清洗,家庭清潔,地板打蠟,洗地打蠟,辦公室清潔打掃,住宅清潔,打腊清潔,清潔公司,家事清潔,大掃除,清潔服務,打掃清潔,居家清潔,外牆清洗,空屋清潔打掃,水塔清潔打掃,地毯清洗,鐘點清潔打掃,家事清潔,廠房工廠清潔,社區駐點清潔,垃圾清運,一般住家清潔打掃,OA傢俱清洗,家庭清潔打掃,鐘點清潔,商用清潔,地毯清潔,地毯清洗,地板打臘,地板清潔,石材養護,石材美容,地板清洗打腊保養清洗,專業打掃清潔服務。
清洗清潔工程實績將是最大的印證,絕非以低價取勝,這不僅是現代潮流之趨勢,亦為消費者所要求與共識。誠信、專業、負責的理念可從「楊格」壹佰多名員工身上找出,我們誠摯的深信企業生命即是永續經營,我們將秉持著這個原則,繼續向前邁進。

我們的業務部和工程部,除汲汲追求專業知識的獲得,工程技術探討之外,並固定派員到美商台灣莊臣,臺灣明尼蘇達礦業製造(3M)等國際一流清潔用品供應商,做更多的學習及進一步的交流。針對各客戶需求,以達到專業清潔維護保養的國際標準。

營業項目:大樓駐點清潔工、辦公室清潔人員外包、住宅清潔、居家清潔服務、大理石研磨晶化、地毯清洗/地板上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