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84號
聯絡電話 02-2668305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vac.com.tw/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北搬家公司提供台北搬家禁忌、台北搬家紙箱、台北搬家習俗,專業搬家公司、精緻搬家,住家、個人、學生宿舍喬遷,公司工廠喬遷,台北搬家公司,機械搬運,工廠搬遷,吊車搬運,鋼琴搬運,家庭搬家,公司搬遷。台北搬家找一間搬家公司價格實在!搬家費用清楚標示!專業訓練,有搬過家的搬家員工,不亂喊價!各式搬家、廢棄物處理全方位服務!主動派人到府估價與您詳談,並詳細的您規劃搬運流程,並提供您搬家注意事項,搬家須知的常識,完成您的託付、大小遠近不拘,誠信保證,決不變相收費!依搬家服務性質區分為:吊車搬家公司,專業搬家公司,精緻搬家公司,平價搬家公司,回頭車搬家公司,貨運搬家公司,優質搬家公司,合法搬家公司,專業服務,公司辦公室遷移,工廠搬遷,搬家廢棄物處理,住家搬遷,貨物搬運,各式搬運,吊車吊運,鋼琴搬運,學生搬家,公司搬遷,學校遷移,機關單位遷移,貨物運送,展場佈置搬運,廠辦遷移,電腦搬運,金庫搬運,傢俱搬運,藝品搬運,專業精緻搬家服務,專業細心親切,免費贈送紙箱,提供搬家須知,搬家注意事項,搬家紙箱,搬家習俗,搬家禁忌,搬家小常識,移民搬家,政府立案之專業搬家公司,專業負責合約保障,細心打包,南北長途搬家,服務用心,搬家費用,個人自助搬家,全省搬家,您絕佳的好選擇。首都搬家是一家專業搬家公司,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的正派經營理念,積十數年工作經驗,在全國各地區享業界最佳口碑。

我們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更具備專業的搬家技術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高效率的服務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我們是家全方位的搬家貨運服務。全程從估價、打包、運送至目地的定位為準。


我們的員工,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搬家,更能小心翼翼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如遇高樓層或貴重物品又無電梯,本公司均會主動加派人員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而我們有專業人才到府估價、包裝搬運物品安全保障、大小遠近不拘、各類高難搬運本公司在受託搬運之前,不論路途遠近,均會主動要求派人到府上現場免費估價與顧客詳談,為顧客作最好的服務 。


每一次的搬家,對每一位客戶及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將每一位客戶心愛的傢俱,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搬運過程中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