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欣搬家鋼琴搬運 彰化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線東路一段600巷98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彰化搬家公司,專搬家庭,公司機關,精搬儀器,平價搬家,大中小車,吊運家具電器,彰化搬家公司的第一選擇,彰化搬家用心為每一位顧客做到最好的搬運服務,搬家公司24小時全年無休隨叫隨到,幫您處理搬家所剩下用不到的廢棄家具清運,廢物處理,提供彰化地區顧客最細心完善的專業搬家服務
彰化般家公司成立於台南市東區,從事彰化搬家公司業務有著數十數年的搬家經驗,並非一般貨運兼職搬家業務。本公司是一家真正的彰化搬家公司;擁有專業搬家技術素質優秀,態度親切的人員,妥善包裝屋主每一件珍貴的物品。彰化搬家公司叮嚀您:家俱,衣櫃,書桌,酒櫃,廚具等抽屜內物品,應拿出來另外包裝,並使用布質膠帶黏貼固定,以免搬動時滑落受損。本公司提供搬家紙箱,棉被,讓您打包更輕鬆,在搬運過程中盡可不受損壞,隨車並備有多項防護措施。我們是精緻搬家公司,誠信,負責,用心,深獲顧客們的好口碑,是一家值得您信賴的搬家公司喔!我們的成長是來自您的支持與見證,希望您多多宣傳,衷心的感謝您!本公司服務包括:家庭搬家、廢棄物處理、大小搬家、主要服務的地區以彰化地區為主、外地搬家服務請您來電、本公司會有專人為您做更詳細的搬家收費報價。堅持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正派經營的理念,本公司累積多年搬家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每位成員都是在地台南人,有多年以上的搬家服務經驗,也因此能貼近台南顧客的心,完成顧客所託負的搬家服務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