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吊車搬家.台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461號
聯絡電話 04-23801122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搬家公司-愛鄰日式搬家能有「最好的搬家品質」、「最公道的搬家價格」,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只是愛鄰會把賺的每一筆錢都與我們的員工共享,因此自然便能創造出客戶、公司、員工三贏的愉快搬家流程!
學生住宿、套房、透天厝、辦公室搬家搬遷、愛鄰日式台中搬家公司值得你的選擇。

愛鄰台中搬家公司服務項目以搬運傢俱、家庭搬家、辦公遷移、高價值物品精緻搬家、學生搬家、台中地區搬家、二手傢俱及…等,多項服務,價格透明化,提供您全方位的搬家服務,從搬家免費估價、簽訂搬遷契約、搬遷全程,堅持高品質,用日式人文精神搬家來服務,並規劃理賠制度,降低搬家風險及保障。

記得喔!遷居新地址,郵件有轉投新址的服務
郵件改投、改寄期間以兩個月為限,逾期仍照舊地址投遞。
收件人或代收人遷居新址,郵件須向新地址投遞者,可填寫「郵件改投、改寄申請書」,
註記下列事項:
收件人或代收人之姓名。原地址。新地址。
申請人應簽名或簽章,向投遞郵局申請。若是公私機構,除蓋用機構印章外,並由其負責人簽名或蓋章。 那麼「郵件改投、改寄申請書」應向何單位索取?您可到郵局營業窗口向經辦人員索取,或連線到中華郵 政網站(http:///www.post.gov.tw)點選“下載專區之郵件投遞下載申請書”,填妥相關欄資料,或以書面書明
經濟型搬家也就是俗稱的傳統搬家。優點說明:
由台中搬家公司提供紙箱給客戶自行打包,搬遷當天,傢俱未經事先包裝,由工作人員直接搬運上車,在車上再用隔離布做保護。此種搬家模式的缺點在搬運上、下車過 程中,有時難免會產生傢俱受損的狀況發生。
事實上,發生搬家糾紛時,消費者往往想要息事寧人,避免不必要的 糾紛,而花錢消災。例如,搬家搬到一半,工人要強收費用,消費者若不肯,他還可能會落下一句:「地址我都知道,以後走著瞧!」像這樣的恐嚇,讓人打從心底發毛,再加上目前沒有所謂的搬家法保護消費者,申訴並不一定有很大的功效,所以追根究底要杜絕糾紛,還是得靠消費者自己睜大眼睛找到好業者。
常可能發生的問題
接洽的台中搬家公司與實際搬運的公司不是同一家公司。
搬到一半因價格談不攏就把搬到一半的東西放在一旁不管就跑了。
約定來小車,卻來了大車,且硬收大車的錢。
約定一車,卻來了六台大卡車,不給他們搬,竟強收「出車費」。
裝載不滿一車,卻硬要收一車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