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算命服務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光明街76號5樓-2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算命,找台南命理老師八字命盤算命,紫微斗數命盤,命理十二宮位看運勢,命理諮詢服務,傳授八字命理學,結婚合八字,擇日服務。
【台南命理招生】林炯宏教授-服務項目:台南命理老師,專業算命,八字命盤
紫微斗數、算命、八字合婚、堪輿擇日、成人改名、嬰兒命名、公司撰名、紫微斗數看流年運勢、看相占卜,替人指點迷津為業。

中州派斗數-紫微星訣.四化秘笈、子平八字學-十天干陰陽節氣法(每逢週一.三.五授課中)歡迎試聽!

********** 人為什麼要算命?*********
各種因素使人感到不安,金融危機受到的經濟不景氣,就業困難,致使很多人生活在憂慮之中,擔心未來。想知道未來怎樣,必境也是人的本性,自然就產生想提前做好安定未來的準備。

算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不管什麼人從小到大,都有「鬱悶」的問題。無論是找工作、感情問題、選擇對象結婚,給孩子取名,在需要選擇和做出判斷時,大家都會去找算命先生。甚至有的企業老闆在顧用高級職員時,更須看面試者的面相是否有利公司發展。

在西方國家,要是有這種煩心的事,或者精神不安,一般都會尋找心理或精神專家諮詢。在台灣至今尚未形成這種文化,因為去精神科易被人誤以為精神病人。看相占卜、算命雖是一種習俗,不過卻可讓人減輕內心的不安和壓力,從而獲得內心平靜。這與前往寺廟燒香拜佛,或在教堂祈禱效果並無大異。因此在不少人看來,用現代語言來表達的話,看相占卜、算命也可以稱為”諮詢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