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郵幣社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德四街38號
聯絡電話 06-290477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郵幣買賣-新豐郵幣社在台南是一家經驗豐富的郵幣社,對於郵票買賣、郵票收購、龍銀買賣、龍銀收購、銀幣買賣、銀幣收購、紀念幣買賣、紀念幣收購、錢幣買賣、錢幣收購、中外古幣收購,以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且以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本公司專業資深專才,並具有各項郵票、紙鈔、古幣、龍銀、錢幣、銀幣、紀念幣之專業知識,可隨時提供客戶完整服務。店長自幼喜好收集,後因求學壓力而中斷,直到由中華日報退休後,始重拾心中舊好,開設郵幣社以自娛,並與同好交流。因此,本社的經營宗旨是以收購為主、販賣為輔。如果泉友、郵友手中有好東西或過多的複品想要交流,不論變現或交換,只要彼此談得攏均可交流。收購、交流項目:金銀紀念幣、中外銀幣(含中日龍銀)、中外錢幣、中外紙鈔、台灣郵票、大陸郵票。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晚間九時
一個小叮嚀:不論您想買或想賣,請勿電話詢價,因為錢幣、郵票都有品相問題,而且品相的認定是很主觀的,沒有看到實品,空中交談是無法作準的,更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因此,如果您以電話詢價,請恕我們無法回答。此外,如果您願撥冗光臨,歡迎先行來電預約說明交流內容及來店時間,相信這個交流過程會更順暢、愉快,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