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昌郵幣社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92號
聯絡電話 06-275613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南郵幣買賣、郵票買賣、紀念幣買賣、中日龍銀買賣、銀幣買賣等盡在台南磊昌郵幣社。你還記得小時候常常看著大人小心翼翼的把信封上的郵票取下來嗎?你還記得小時候每當看到沒看過的錢幣、紙鈔時忍不住的好奇心嗎?就算現在已經到了網路發達的時代,這種令人懷念的感覺依舊十分清晰。其實郵幣的收集具傳承的意義同時還有增值的附加價值。
磊昌郵幣社店長對於大陸郵票買賣・台灣郵票買賣、中日龍銀買賣、銀幣買賣、紀念幣買賣擁有豐富的經驗,開設郵幣社以自娛,並與同好交流。因此,磊昌郵幣社的經營宗旨是以收購為主、販賣為輔,以誠心來服務愛好收集郵幣的同好,為大眾提供最專業的相關知識及貼心服務,也收藏著無數的珍品等著大家來挖寶。妳有想分享出售的郵幣嗎?妳有想找到稀奇的郵幣嗎?想培養與人不同的嗜好嗎?趕快打電話來吧,許多寶貝等著你來發現!如果泉友、郵友手中有好東西或過多的複品想要交流,不論變現或交換,只要彼此談得攏均可交流。收購、交流項目:金銀紀念幣收購、中外銀幣收購、中日龍銀收購、中外錢幣收購、中外紙鈔收購、台灣郵票收購、大陸郵票收購。開放時間:上午九時至晚間七時
一個小叮嚀:不論您想買或想賣,請勿電話詢價,因為錢幣、郵票都有品相問題,而且品相的認定是很主觀的,沒有看到實品,空中交談是無法作準的,更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因此,如果您以電話詢價,請恕我們無法回答。此外,如果您願撥冗光臨,歡迎先行來電預約說明交流內容及來店時間,相信這個交流過程會更順暢、愉快,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