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優質搬家.桃園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寶慶路312號
聯絡電話 03-3019119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康福搬家桃園分公司-家庭搬家,企業搬遷,公司喬遷,專業精緻的桃園搬家,政府立案,提供全省性的搬家服務的一家專業搬家公司,企業化的經營,與您簽訂契約有保障,每位員工都有多年的搬家貨運經驗。
1)康福搬家所使用的專業搬運工具 - 塑膠黑籃子,其主要功能在放置零碎物品、以便利搬運,非常具有實用性,所以需放置於車輛上。但會因此佔用貨車些許空間。
(2)如要取消約定的搬家公司,應提前一天取消預約,若您當天臨時才取消,若按交通部定型化契約規範,業者可索取違約金(約定金額的10%)。更重要是搬家服務人員很可能因此當天完全沒有收入,所以千萬不要損人又不利己。
(3)搬家是個繁瑣的事情,在此列出搬家可能需要注意的事項,提醒您及早準備、辦理變動手續,將搬家的不便降至最低。
(4)搬家前,先花點時間做規劃及分類,可避免搬家後的混亂或找不到東西,更可節省整理的時間。
(5)面對著辛苦出汗的搬家服務人員時,盡量保持雙方互動愉快,切勿因一時的溝通不良,導致影響您的喬遷的快樂心情。如有問題要反映時,可與現場組長溝通或致電公司尋求解決。
創辦人的辛歷路程:創辦人康田先生,創立康橋貨運於民國67年,康福搬家於民國68年。時年23歲,白手起家,身無分文,因正值時下貨運業蓬勃發展,加上為人處事認真,負責積極,得到數千家企業及廠商的支持。公司發展十餘年後,有鑑於台灣搬家業之市場亂象,因此,引進美、加等國之新式搬家方式,決心樹立搬家業之優良典範。經過多年的努力與耕耘,終於得到消費者的肯定,並且撥亂反正,領導同行逐漸扭轉搬家業在消費者心中的不良形象。 經過多年的自我檢視與消費者的口碑機制下,康福除了在服務品質及項目上不斷的追求進步與提昇外,在人員素質的培養及教育訓練上也逐步的建立。以期望在最短的時間中將全盤性企業經營管理模式再次的向下紮根。
我們不斷努力及追求的是:一流的服務品質,平價的標準收費。客戶非常滿意度達到98%以上。喬遷喜氣洋洋,健康且福氣是康福對客戶的承諾, 也是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
康福搬家第二代接班人的領導指標 :
康家兄弟從小被父親影響耳濡目染,特意栽培為接續父親所堅持的企業理念 “ 端正台灣搬家市場之不良風氣,持續努力深耕康福之品牌形象,為消費者創造非常服務、優質口碑為己任 ”。 秉持康福的企業文化,揉合 “東方式美學及西方的管理模式” 由內到外不斷的努力提昇員工素質及服務品質。讓康福的員工,車隊及辦公室不論是內在或外在都具有優質的台灣文化及國外的效率水準。因此,兩人自小在國外受歐美教育長大並主修企業經營管理,有著不同於同儕中的想法與觀念。數年前回到台灣後,積極參與公司基層作業流程,並逐步的在學習中快速成長並提出多項改善措施。並且於2007年前往日本搬家公司參訪與交流,學習及引進日本搬家業之服務。期望能夠以最短的時間再次提昇公司所欠缺及不足的元素。 展望未來,康福搬家在同業中不僅要持續保有台灣最大,口碑最好,服務最優的信譽及品質外。也要精益求精,不斷的以自己為目標,超越自我,將服務的範圍遍及全台灣的每個角落。不僅僅是在自我評判的標準下做肯定,更要讓同業肯定,消費大眾肯定。也就是要達到 “非常服務,服務非常”的境界。
服務項目:學生/單身搬家, 家庭搬家, 企業搬遷, 精緻包裝, 鋼琴搬運, 特殊物件(古董)搬運, 超重物搬運, 貨物運送, 展場撤場, 機車托運, 餐廳外燴運送, 傢俱運送, DIY / 系統傢俱 / 公司屏風拆組, 廢棄物處理, 紙箱及包裝材料販賣, 其它搬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