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釣蝦場

商家地址 台南市北區育賢街255號
聯絡電話 06-282784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888-168.net.tw/shop_data/shop_pics/0325.ht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花園釣蝦場近北區的台南花園夜市的台南釣蝦場,是一間具結愉樂與休閒的場所,提供喜歡釣蝦的民眾一個寬敞又乾境的空間,花園釣蝦場,如:唱歌、美食及休閒娛樂等等的優良環境,是一個當你想放鬆心情、解除生活壓力及找朋友歡樂的好地點,讓消費者可以在心靈上給予放鬆,價錢又公道,讓您盡情享受、歡樂無窮。是一個充滿熱情南部人情味的釣蝦場,提供了舒適的環境與熱忱的諮詢服務,在老闆用心的經營下,帶給顧客最滿意的服務。花園釣蝦場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的休閒娛樂方式及放鬆身心的需求,店家更貼心的提供享用美食與歌唱的環境,以提升消費者最大的滿足感。喜歡釣蝦的朋友們,花園釣蝦場這樣好的環境,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能深刻感受,歡迎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