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工房健身中心

商家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大通路27號
聯絡電話 06-338735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bodyworksgym.com.tw/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是一個優雅、出色的健身房,它致力於顧客的運動成果。並提供給您各式台南健身器材,在一個安全、乾淨、恆溫舒適的環境裡,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提供會員所需的健身器材設備來幫助他們達到運動的目的。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正把運動帶往到大城市以外的地方,將幸福健康帶给想要運動然後得到最大好處和成果的人們。無論您是想要在跑步機上慢跑,讓自己擁有一副好身材,還是為了參加比賽,鄰近的運動工房健身中心就是為了您而存在。運動工房健身中心提倡快樂運動無壓力,讓健康動起來,並藉由觀念提昇國人的健康品質。專業跑步機、心肺功能交叉訓練機(滑步機)、登梯訓練機、坐式和臥式腳踏車訓練機、FREE-WAY區、伸展區。初、中、高階層級運動器材,備有齊全的啞鈴、槓片,放鬆您緊繃的肌肉和僵硬的關節,雕塑身材細部線條,以減輕您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