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利洋傘行

商家地址 台南市柳營區光福里269-1號
聯絡電話 06-6222788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940dm.com.tw/StoreD.aspx?storeid=109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建利洋傘位於台南市柳營區,是臺灣第一家開發36"大型洋傘的台南製造商,專業生產桌上傘、庭園木頭傘、超大型LED光電傘、釣魚、休閒、沙灘、攤販、聯合收割機等使用之圓形、四方形太陽傘,具有30年生產製造經驗。並為加強鋁骨之補強,特在上下巢及鋁片部分,研發設計獨家專利。洋傘公司從創始至今,持續不斷研發抗烈日及堅固耐用的多功能太陽傘,並以精心設計加上嚴格品質管制,期能提供顧客最優質的產品。建利公司以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大眾服務,堅持做最好的傘,獻給最注重品質的你。盼我們的用心,能為顧客帶來安全無慮的使用環境,也期許每一位顧客,都能成為我們公司產品的長期愛用者。為感念顧客的支持,我們也必定會抱著最熱忱的服務來回應大眾。盼能像大樹一樣,不斷地成長茁壯,讓顧客以使用我們的產品為榮,讓我們以顧客使用我們的產品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