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賢安全帽專賣店

商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40號
聯絡電話 06-2387523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文賢安全帽專賣店(文賢帽子行),位於台南市中心青年路上,已有數年的經營歷史,所販售的商品種類更是琳瑯滿目,包含安全帽、安全帽護目鏡、團體帽、各種手套、雨衣、雨傘…等等週邊商品應有盡有。本店所販售之安全帽及安全帽護目鏡均有商檢局的合格認證,為消費者做好第一道安全把關,也為本店顧客做好安全的防護,在經營理念上,數年來皆是堅持一貫認真、踏實的態度,並兼具品質把關與熱情活力的服務每一位顧客,使顧客不僅能在安全上無虞,在心情上更是滿足、快樂。歡迎您親自蒞臨本店參觀、指教。文賢安全帽簡介
文賢安全帽專賣店位於台南市中心青年路上,已有數年的經營歷史,所販售的商品種類更是琳瑯滿目,包含安全帽、安全帽護目鏡、團體帽、各種手套、雨衣、雨傘…等等週邊商品應有盡有。本店所販售之安全帽及安全帽護目鏡均有商檢局的合格認證,為消費者做好第一道安全把關,也為本店顧客做好安全的防護,在經營理念上,數年來皆是堅持一貫認真、踏實的態度,並兼具品質把關與熱情活力的服務每一位顧客,使顧客不僅能在安全上無虞,在心情上更是滿足、快樂。歡迎您親自蒞臨本店參觀、指教。
安全帽小常識-選擇安全帽5大步
1.應先測量自己頭圍大小,以避免買到不合尺寸之安全帽,不僅使安全上出現漏洞,也可能因長時間配戴而導致頭痛現象。

2.安全帽的耐撞擊程度,合格的安全帽一定會通過國家檢驗合格標準,在帽外一定會貼上它國家的檢驗等級標幟貼紙(大多都採用雷色標籤)

3.安全帽的外觀及顏色,建意您挑選亮光面材質,或鮮豔的花色。至於外觀上,首挑符合人體工學,再挑喜歡的造型最重要

4.安全帽鏡面的重要性,不管是晴天或是雨天,鏡面如果常起霧,對駕駛人及他人之安全無疑出現漏洞。選擇鏡片時要以PC鏡面為主。(PC耐磨鏡片,是多次處裡過的,貼近眼睛仔細看,鏡片最上層有一層薄亮光澤會出現)

5.安全帽內裝,選擇裝有密度極密的保麗龍。保麗龍是用來吸收衝擊力的吸震效果,因此此項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