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統一牛排館

商家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1號
聯絡電話 07-5511414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steakhouse.com.tw/201106.ht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新統一牛排館高雄店、羅曼蒂克的愛河,吟出無數浪漫的詩篇,染美了高雄。1967年在她的西岸五福路上,青田牛排館的創立,為當地注入令人難忘的美食文化,使愛河更散發出浪漫的魅力,也成為高雄市高級傳統牛排館的第一老店;雖然店名歷經更改,在原店主孫小姐、吳小姐等,以及主廚們所堅持的經營理念──精益求精方能永恆;今日當家主廚以精巧的手藝,烹出上乘的牛排,延續傳統,贏得客戶的口碑。牛排以美國(USDA PRIME)、紐西蘭及澳洲進口牛肉為主,顧客的讚美是最好的獎勵及成就,有人在此相親而結婚,事隔多年又回到原位來回憶;有人在此洽商成交而回來慶祝;有人洽公而高昇來道謝。尤其是本店的法國廳風水好,是前任市長們宴客的最愛。牛排、葡萄酒、燭光、玫瑰四大浪漫要素充滿著新統一牛排館;美食美酒,屬於您用餐的氣氛,也已隨時為您備妥,無論是約會、慶生、好友相聚、洽商,相信都可使您擁有歡敞與享受的時刻,非常誠摯的邀請您蒞臨本店,接受我們的熱情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