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專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

商家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同榮北街45號
聯絡電話 0800-56789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0800567890.tw/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搬家公司之東北搬家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年,負責人蘇正傭先生。在台中搬家師傅出身,憑著一步一腳印辛苦建立。當時台中搬家公司流氓正盛行,所以創業艱難。東北搬家公司為了取得讓顧客的支持與信任,首創了訂立合約穿著制服,並到府估價預送物流箱,期許在台中搬家公司以專業搬家及精緻搬家為標竿,以客戶第一服務優先成功建立起客戶對東北搬家的信任。東北搬家公司蘇先生秉持著一種信念是 誠實作風、永續經營,經過多年的努力與耕耘,終於得到消費者的肯定,領導同行逐漸扭轉搬家業在消費者心中的不良形象。並在服務品質及項目上也不斷的追求進步與提昇,規範人員素質培養及教育訓練逐步的建立。以期望在最短的時間中將全盤性企業經營管理模式再次的向下紮根。加上為人處事認真,負責積極,目前得到數千家企業及廠商的支持與推薦,成為"台中優質搬家公司"的名號。秉持一流的服務品質,平價的標準收費,客戶非常滿意度達到90%以上。
目前全國推行綠色環保意識,本公司也將過去提供贈送紙箱改為日本進口環保物流箱,減輕對環境上所構成的負擔,從小事做起環保讓地球資源可以延續到下一代。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為了保護地球,大家一起來做環保,愛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的地球,東北搬家公司也不例外,一起來推廣響應環保,盡量不再使用破壞環境,造成污染的素材,用環保箱代替紙箱回到以前用布條、棉被素材代替保鮮膜,氣泡紙做傢俱包裝,希望同業者搬家公司一起推廣響應,愛地球,人人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