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鄰自助居搬家.台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39號之1
聯絡電話 04-27053300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好鄰居搬家公司-搬家習俗,台中搬家公司、專業的居家搬家公司、回頭車、機關.住家.公司.行號等貨物搬運.搬家遷移等服務。搬家前後 搬家習俗注意事項:搬家前五天:清理家具櫥柜,噴洒殺蟲劑,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將新居徹底清掃乾淨,在牆角和排水口噴洒殺蟲劑。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漏水,是否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切記將家中電腦硬碟的重要數據做好備份,以防萬一。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最好線上路和端子上做好編號。
搬家當天:在搬家工人到來之前,先在新居地板上鋪上廢布,以免劃傷地板;開始搬運前,最好再次確認價格是否與先前商定的價格一致;再次叮囑工人哪些是貴重物品和易碎物品;物品送抵新居時,最好當場告訴工人大件擺放在那裡,省去您勞累之苦;在與搬家公司結賬之前,一定要先清點物品︰重點檢查貴重物品、易碎物品、零散物品是否有遺失或損壞,家用電器是否營運良好, 家具是否有損壞,大件物品的擺放是否符合要求;記錄合約號、司機姓名、車號之後,才可在合約上簽字;結帳後索要發票或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