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潔精緻搬家公司.台北搬家

商家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40號1樓
聯絡電話 02-27886666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康潔搬家貨運有限公司|台北搬家公司、全方位搬家公司、康潔搬家公司位於台北市南港區,透過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台北搬家公司。具備全方位專業搬遷能力,絕非一般坊間雜牌搬家團隊、貨運公司兼營口碑不佳的搬家公司,可以比擬。
「康潔搬家員工素質」不論是搬遷規畫經理、組長、搬家師傅群及客服人員皆在業界擁有數十年的經歷。

「康潔搬家」目前擁有員工40餘名,豐富的車種及機械設備提供一流搬遷服務。一貫誠信原則及可靠態度,在大台北地區深獲經手的顧客肯定。全員上下秉持誠懇待人、積極進取及熱心服務的宗旨,在專業搬家領域內,一步一腳印向前邁進。

「康潔搬家」於眾人積極地努力下,無論從家庭個人到大型公司行號,乃至於企業總部喬遷,或者各項特殊案。例如:鋼琴、金庫、古董、展示櫃、專業機房、展場、圖書館、檔案室、工廠搬遷、電視台傳播後製儀器等。目前,康潔搬家擁有98%以上的客戶回流率。

康潔搬家公司康秋鵬經理 提出「康潔搬家車隊」全配備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透過衛星定位結合多功能車隊監控管理平台,可讓客戶隨時掌握行車路線,達到提升管控品質、完善的搬家流程,維持高水準服務品質。今日「康潔搬家」已身為業界中的佼佼者之一,長年獲得崔媽媽基金會表示一致肯定外。

2007年康潔展現在搬家服務態度、搬遷專案完成度、員工細心度之評鑑上,也再度榮獲《崔媽媽評鑑之優良搬家公司》。

「康潔搬家」真心聆聽每位尊貴客戶的意見,期許用最合理的價格、最貼心的態度、去執行每一次專業搬家規劃。

(崔媽媽基金會為行政院認定之「消費者保護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