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泰汽車玻璃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565巷12號
聯絡電話 07-3472727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sunlite.com.tw/chinese/1.ht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上泰汽車玻璃有限公司,位於高雄是一專業汽車玻璃代理進出口商在台灣。1970年,我們從事經營汽車玻璃店,開始了我們在汽車玻璃修補市場的主要工作。1985年,我們開始進出口汽車玻璃,並且獲得了中國大陸、東南亞、台灣本地、美國和歐洲之多處工廠及出口商的支持與供應。現在,我們能夠供應汽車玻璃上所用之多種產品及相關之產品項目如下:1. 汽車玻璃 2. 平板玻璃 3. 安全玻璃 4. 擋風玻璃橡膠條 5. 擋風玻璃裝飾條 6. 後視鏡底座 7. 汽車玻璃安裝拆卸工具 8. 其他相關附屬產品(如汽車燈具、汽車視鏡、天線、端子、托架、汽車車身零件)上泰在玻璃界有很豐富的經驗,我們相信您能從我們發現優質的產品和合理的價格。假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請不吝與我們聯繫或透過我們的網址與我們互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