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益專業搬家公司

商家地址 台中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8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台中搬家公司估價推薦您可找〝廣益搬家公司〞台中精緻搬家公司提供大小貨車與搬家吊車起重服務,搬運防護與配備齊全.專人到府免費搬家估價所需費用與詳細解說介紹廣益搬家服務品質的承諾、雙方滿意並同意後,簽立具有法令效用損壞理賠搬運契約書.搬運當天並由估價專人親自帶隊監督所有搬運流程及協助所有搬運服務,也因此降低了人事成本,相對的搬家費用也更加的平價化。
本公司秉持公司制度化、專業化、客製化.本公司採用責任分紅制度,使每位專業師傅更具有向心力 完成顧客每一項交託、以及公司事後會例行性電話拜訪客戶,詢問物品有無缺失,或需要建議改進的事項,提供該公司日後改善的方針。
廣益搬家公司除了所有工作人員皆受過專業的訓練以及有細心負責親切的服務態度,懂得如何運用技巧搬運最省力,且不會損傷傢俱。以及必需的包裝設備,(如毯子、氣泡紙、傢俱專用套、工業用膠膜)等材質,來保護傢俱在搬運過程中無法避免的顛簸與碰撞、搬運傢俱至目的地新居、並拆除包裝、完成傢俱的拆裝組合以及傢俱歸定位。
一連貫的專業服務從免費評估、誠信服務搬遷過程與規劃相信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認同。廣益的用心,顧客的肯定,是我們成長的機會 希望一次的服務可以成為日後永久會員以及顧客極力推薦的動力、誠摯期待本公司下次有機會能再為您提供最滿意優質搬家遷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