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記衛生企業行

商家地址 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三段121巷25號
聯絡電話 06-2656011、0930-801291
行動電話 0930-801291
商家網站 https://www.556.com.tw/store_content.aspx?store=108
FACEBOOK
BLOG
E-MAIL
產品 / 商品

  • 台南抽水肥-抽化糞池

  • 台南抽水肥-包通馬桶

  • 台南抽水肥-包通水管

  • 台南抽水肥-包通服務
公司介紹
源記衛生企業行位於台南市南區,台南市地區老字號衛生工程店家,高壓水刀清洗管路、台南水刀清洗管路、水刀通管、台南通馬桶、台南通水管、台南抽水肥、台南抽肥、專營:抽化糞池,一般住家抽水肥、通水管、廁所水管堵塞包通、廁所改造、化糞池重建、通馬桶、馬桶不通包通、異物堵塞、包通馬桶、馬桶阻塞、通馬桶、馬桶堵塞、馬桶塞住、馬桶換新安裝、馬桶不通、修理馬桶、馬桶維修、換馬桶、馬桶問題、馬桶損壞、糞管清通、清水溝、抽污水、水位過高、排水不良、排水管清理疏通、水管不通一次幫您搞定,來電現場估價!。
台南市抽水肥、抽化糞池、清理化糞池、化糞池處理、清化糞池、清除水肥業者負責、抽水肥、抽化糞池、水肥清運、清理化糞池、化糞池處理、清化糞池、水肥車、水肥公司、水肥清理、專業清理化糞池、糞便清除、糞池改建,專業水肥車清運服務。
源記衛生企業行/水肥車自營,抽水肥、通水管,通馬桶包通衛生服務、做事態度誠懇.專業技術.價格實在,客戶均是互相轉介紹而來,是穩靠口碑而來,一通電話到府服務.以最專業,負責的誠懇態度來解決您馬桶不通水管不通的困擾!
台南抽水肥包通衛生服務專線:06-2656011、0930-801291
台南市抽肥、台南市南區抽肥、高雄湖內區抽肥、高雄岡山區抽水肥、高雄茄萣抽水肥、高雄市阿蓮抽水肥,希望您也能夠成為源記衛生企業行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