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衛生清潔行

商家地址 高雄市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通水管/包通馬桶/排水溝清理/抽污泥/水池水塔清洗/水管疏通/化糞池清理/廢水處理/清理截油槽,專洗大樓吊管,水刀清洗管路,30多年衛生清潔老經驗-專業處理工廠、學校,住家排水管不通及排水溝清洗,抽吸兩用水溝車-專業清洗水溝.涵管.下水道清洗,配備強力大水刀清洗管路、有大小水肥車清理地下室汙水管線、污水池清理及各種清潔服務、清理水溝涵管暗溝、暗管、抽污泥池清理、抽化糞池、水管包通、各種管路疏通,專業包通服務-
◆ 專業免費服務:專家免費現場勘估
◆ 知名服務廠商:本公司主要服務客群為南部住家、店面、廠房。
◆ 專業清潔(酵素處理及抽泥車處理)
水溝汙泥油脂皂化清潔、油脂截油槽清潔、化糞池清理、抽水肥、清水溝、清汙泥、清排水溝
◆ 工廠歲修清潔(侷限空間缺氧作業)汙泥池清理、油槽清理、汙水槽清理、大型冷卻水塔清洗汙泥
◆ 疏通管線、水管阻塞、馬桶阻塞、排水孔不通、疏通吊管、水槽不通、通糞管、公用幹管疏通
1.備有多輛水肥車,專門服務高雄屏東地區,不論是住家、公寓、工廠、地下室等化糞池或流動廁所、油渣池皆有清潔服務。
2.抽水肥工程進行時,絕對保持清潔不滴污水至地面,也不污染周邊環境,讓客戶能滿意又放心。
3.抽出來的水肥將載運至高雄市府所設置的污水處理廠傾倒,本公司領有合格投肥證,絕不亂倒於水溝或河川,維護環境清潔。
4.如果您的住家曾抽過水肥,但過沒多久,馬桶又出現沖水時慢慢消退的現象,那是因為沒有定期抽化糞池,導致糞池內糞便硬化阻塞出水管,需用水肥車載水去灌入糞池將阻塞進行疏通。(部分透天廚房排水接入化糞池內,糞便與油垢結合後硬化會更快也更容易回堵廚房排水管)
5.一般化糞池抽肥都是一年抽取一次,對於環境衛生比較安心。
高雄馬桶不通,高雄通馬桶公司備有各種尺寸長度的通管條~專通馬桶、小便斗、糞管。
通常會需要通馬桶的原因有三種:
★第一種是馬桶阻塞異物,通常有糞便過硬、衛生紙(棉)毛巾、衣物、抹布、牙刷等,這些東西在水中無法溶解,造成馬桶不通。
★第二種是因為化糞池沒有定期抽取,造成排泄物及異物阻塞糞池排水管。
★第三種情況是管線設置不良,導致管內排泄物及異物卡在糞管內以致阻塞馬桶。
高雄清水溝服務:備有高壓水刀機~可清洗各種水溝污泥.淤泥.油質皂化,使用各種水肥車,將水溝內油污、污泥抽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