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當舖

商家地址 彰化縣伸港鄉新港村中興路一段291號
聯絡電話 04-7989555
行動電話
商家網站 http://www.7989555.24818800.com/
FACEBOOK
BLOG
E-MAIL
公司介紹
國泰當舖,國泰汽機車借款是經過政府合法立案成立二十幾年的彰化當舖、正派經營,小額借貸、身分證借款、銀行票貼、當舖借款及各種借錢、汽車借款、企業借貸、大額借錢、票貼融資、機車借款,借貸,借錢,票貼指南,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以目前的社會型態來說,愈來愈多的負擔房貸.車貸要繳,近期勞健保調漲油電又雙雙大漲.進而引發萬物齊漲為獨薪資不調漲.壓縮了民眾的荷包. 使得國人的痛苦指飆高,連有些公司行號企業商家也連帶受到了波及,薪水發不出的比比皆是,企業經營不善,缺少資金加碼,又不知尋求何種管道來調頭寸的情況下,無奈只得關廠。甚至引發一連串骨牌效應.

本公司經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當舖就是您不錯的紓困選擇。在您急須週轉幫忙時,徬徨無助時,國泰當舖給您最專業最摯誠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給您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典當流程,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